阿姨時代:星期日加班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想說,抱持著星期天要加班的心情帶著筆電回來,因為我主管說他星期六會加班搞定某件事⋯⋯我就在想,他搞定之後,我至少要把那件事做一個漂亮的殼,畢竟是我的專案。
結果呢?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打開電腦要加班時,發現他說的搞定是全然搞定⋯⋯對,就是我根本是一個完全派不上用場的狀態。
他全部搞定了,用一個很漂亮的邏輯,連外殼都做得漂漂亮亮,沒有改掉什麼我寫東西,卻可以拉到另一個層次來處理這個議題。
想到前幾天這個人跟我分享的他做過的另一件事時,真的必須說,我一個禮拜裡,都不知道要佩服他幾次。
好厲害,真的好厲害。
圖文不符之,現在在YT啊、新聞啊、或是任何地方,看到某品牌時不再心頭一驚,也不再需要提心吊膽看Youtuber的評比,老實說啦,雖然現在服務的品牌沒有以前的幾家知名,但默默覺得這樣的日子⋯⋯
我滿喜歡的。
#阿姨時代:Day 211 / 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