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生活上就這樣子,要如何相處下去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692295335424519
女孩,是的,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長久相處的,從一些地方可以看出一個人體不體貼,以及能不能作到關心。
妳打第二劑疫苗副作用很強,連續好幾天背部超痛,吃止痛藥都沒用,請男友帶妳去看醫生,他卻說妳大驚小怪。打新冠疫苗如果有較嚴重的副作用反應,確實是要去醫院看醫生,不要拖。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打新冠疫苗的副作用反應因人而異,有的人是完全沒有副作用,有的人是一般還可以的副作用,有的人就是超強的副作用,需要到醫院看醫生,甚至掛急診。
妳覺得很熱,是否有跟妳男友說妳覺得很熱
而妳背部很痛,吃止痛藥都沒用,讓妳覺得很難受,確實必須去醫院看醫生。體貼的男人,會不忍心看到女朋友這麼難受,會帶女朋友去醫院。然而有的男人,他本身打疫苗的副作用沒那麼強烈,身邊朋友也是,就會覺得女友有強的副作用是小題大作,因為他無法感同身受,他對於女友所說的,會覺得「怎麼可能」。這樣的人,恐怕不只是打疫苗副作用這件事,在其他的事情可能也會是這樣的反應。
另一件事,妳男友覺得不熱,妳覺得很熱時,妳男友會把冷氣關掉。妳覺得很熱,是否有跟妳男友說妳覺得很熱?如果妳有跟妳男友說,妳男友還堅持把冷氣關掉的話,那他真的很自我主義,從上面所說的,打疫苗副作用事件,就能知道妳男友很自我主義,他覺得怎樣就是怎樣,無法理解其他人的看法及感受。
開冷氣,有人覺得冷,有人覺得熱,覺得冷的人自己主動去穿外套,這是一般的作法。而妳男友的作法是,我覺得冷就是關掉冷氣,有的人是:告訴他,我覺得很熱,他就會再開啟冷氣,另外一種人是:告訴他,我覺得很熱,但是他覺得冷,冷氣就是不要開。
妳可以試著跟他溝通看看,把妳的感受和想法說出來,看看他的想法,是否可以修正,有的人是會願意修正自己的自我主義,相反地,如果無法溝通,要長久在一起,就要再多思考了。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2會員
337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