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不好告別的能力。
在預知離開的日子,
常常心理建設自己,
別哭、沒事的,
然後把行程撲滿,
想藉著忙碌沖散那一些不想面對的情緒、傷感。
卻在上班的旅途、廁所的寧靜、放空的腦袋,
離別的感受鋪天蓋地的捲上來,
不想面對還是不敢面對?
都有吧!
key錯的文件名稱,不看鍵盤都能打出的地址,
瞬間都不是在我所屬的一方天地。
對不起,我還學不好告別。
沒學好如何處理那些讓我不想面對的,
總是冀希著時間會把那個感覺帶走,
但每每回頭望,
那個陪我經歷、倔脾氣的過往,
還站在那條分離的時間線上,
等待我的指揮,
等待我的告別。
    Rebeler
    Rebel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