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想,命運是殘酷而且真誠。在某一剎那,會掀開表淺的假面,露出血淋淋的骨與肉。
已經許久,我不再撫觸這一道傷口。只留淺淺的痕跡,在心尖上。
如果那一晚,我沒有如此想念你,或許,我們能用更平和的方式告別。
在網路上鍵入名字,想著下載一張你的相片。一夜輾轉未眠,如針刺般尖銳的懸念。
然後,我看著螢幕,不敢置信。混混沌沌的思緒淹沒理智,握著滑鼠的手微微顫抖,我將網頁一遍遍重刷,刷不去呈現在眼前的事實。
我確實找到了你的相片。你穿著一身英挺的西裝,眉眼依舊令我迷戀。可是,不只有你,還有穿著禮服的女子,她明媚的笑容如窗外燦爛的陽光。
這是你的婚宴,你與新娘與賓客們望著前方。
我卻看不見,我該前往的方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7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