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我依然會選擇愛你
但如果有下輩子 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愛你的代價太大了 一顆心要支離破碎
如果可以下輩子不要再相遇
    1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你•她說愛你•她說 那刻•永遠記得 地震頻•使山無稜 暖化迫•江水為竭 堅信•那刻 她真心誠意愛我 其實•這也就夠了 永遠記得的我 就算只是那刻 於我•就是永遠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6-11
    愛妳一萬年我得去買兩瓶安眠藥才行。 我已經失眠一整年了,我早該買安眠藥來吃的,但我始終提不起勁來這麼做。 我快被煩死了,這失眠。 所以我決定,我今天,要將這一整年來累積的份量一口氣吞下,然後,我才能終於睡個好覺。 睡個長長的,長長的覺。   相信我,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我考慮過燒煤炭,但這死法
    avatar
    橘子
    2024-05-31
    愛妳VS世界和平,我能不能選擇拯救妳?梶裕貴配音動畫原著小說《相對世界,明日終結?》今天要講得這個故事從一個喪禮開始轉變到青春愛情故事,就在你以為可以放心享受青春戀愛浪漫故事的時候,中盤突然來一段科幻穿越,最後用機器人大戰和時間機器做收尾,簡言之大概就是—很奇異。 hello guys,我是NeKo嗚喵,歡迎回來我的說書時間,嗚喵!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台灣翻譯《相對世界。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3
    愛你的人你不愛愛情只是某個年齡層的困擾吧。 千萬別這麼以為。 在一次餐敘閒聊中,一位髮色花白的長者講出「愛你的人你不愛」,以及接下來聽起來有幾分悲涼「你愛的人不愛你」...
    Thumbnail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24-05-09
    愛你一場,原來只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你說,拼圖,有一塊,要拼一塊。 你給一塊我就拼一塊,沒有看見full picture才去拼的⋯但請你也明白,女人需要多一句問候多一吻安慰多一份信心,才會有堅持下去的勇氣。人世間的愛就是這樣的互相需要,彼此照顧⋯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4-03-04
    愛你3000次:0002後來才知道我加點的,是豐富人生的顏色。 我難得的在熱情南台灣套上外套,輕輕關上騎樓大門,碎步走向集合地點,因為現在是半夜三點。  就算跟同學去夜唱過,我最多也凌晨十二點多就回到住處了,從來沒有這種以學生身份半夜還在異地閒晃的經驗,重點是還跟一個只見過三次面的人,但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這樣上車了。
    avatar
    腎小姐
    2021-11-23
    愛你的敵人【勇往直前】或許你曾聽説過:「有喜歡你的人,就一定也有討厭你的人」,面對不討喜或討厭自己的人,我們總是難以用愛去和他們相處。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他人對自己的看法,但我們可以選擇改變對他人的看法和相處模式。讓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1-12
    愛你3000次:0001不是你聽的歌太老,是因為這些歌伴你走過青春年少。 身為七年級生,小時候看著媽媽放黑膠唱盤、中學聽著廣播讀書、五專揣著僅有的零用錢擠進佳佳搶下初回限定盤、開始使用MP3⋯⋯這樣接觸音樂的歷程是很合理的。 音樂從來沒有在我的生活中缺席過。 從Close to you到楓葉情,我一直不懂為何同學那麼喜歡什
    avatar
    腎小姐
    2021-10-27
    愛你,只限今夜今夜,顧小絮終於可以依偎在那個默默戀了十幾年的男人的懷裡…      他吻她,嘴裡混合著淡淡的紅酒混雪碧的芳香,她沉醉在這種感覺裡,忘記了呼吸。他熱烈地擁吻著她,希望能喚起她同樣熱烈的回應,可是,顧小絮怎麼也熱烈不起來。對於今天,她早有預料,只是,當這一切真的到來時,她的心,卻被什麼東西片片撕扯著,
    avatar
    深望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