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之二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egas和Kinn在會議室開會。
各自的情人都跑到了天坤的房間聊天敘舊。
一開始就真的單純的聊天喝喝小酒,誰知道人來瘋的少爺又突然說要看影片,聽說還是來自玉姐的介紹。
不看還好,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謎片而且還是S M的。
一開始螢幕的標題大大寫著S M的快感。
「少爺⋯看這個真的好嗎」Pete看著電視尷尬的問著。
Porsche倒是興致高昂的樣子「看一下沒關係啦,你還可以和Vegas一起玩玩看!」
pete有點無奈心裡想的是『你自己要跟Kinn玩吧!』
「Pete快點坐下陪我看,不然我就把你綁起來不讓你回去!」大少拉著 Pete坐在自己的身邊,大腿還誇上Pete雙腿上。
擺明就是不讓他離開!
「少爺⋯好我陪您看⋯」怎麼還真Vegas猜到了呢。
謎片劇情走向來得很快,一下子女主角雙手就被繩子綁了起來,然被高高的吊著。
Pete看著畫面似曾相識,腦海裡浮現那一段安全屋的日子。
心跳突然的加數,好像藏在心裡的某種東西慢慢地覺醒。
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的眼神都在是說 你喜歡
我很清楚我想要什麼
那你呢 Pete
喜歡怎樣的
神經病
Pete不知道是回答他的問題,還只是單純的覺得他就是個神經病。
不,在Pete心裡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只是把它封印起來了,深怕別人會討厭那樣的自己, 甚至是因爲而離開自己
不要壓抑自己
我知道你很煎熬
釋放出來吧
但是像你這樣的人
不是自願的 就不有趣了
所以那時候自己才會主動吻了Vegas,看到他的露出邪魅笑容的時候,真的忍不出來,慾望完全被釋放出來了。
主動拿著繩子給Vegas,他馬上意會到。
當他將自己的雙手緊緊綁著,親吻著自己的雙手,好像那一刻開始自己就墜落了。
「噢⋯⋯⋯明明被綁起來,怎麼那個女生很舒服的樣子!」大少驚訝的說,看向旁邊的Arm命令的說道「你去拿個繩子也把我綁起來!」
Arm連忙安撫的說「少爺,那都是演戲的,那個綁起來會痛、很痛!」
「真的嗎?Pete你也覺得會很痛嗎?」
「這個嘛⋯⋯」Pete不知道怎麼接下去回答這個問題,就在的時候Kinn剛好走了進來。
「怎麼又讓我哥看了謎片!」Kinn一臉不解的問著,但其實心裡知道是誰的主意!
Pete和Arm聽到Kinn的聲音都馬上站起來異口同聲說「Kinn少爺⋯不是我!」
把問題丟給他老婆Porsche就對了!
「看個片子又沒關係,多多學技術囉!」Vegas壞笑著在後面說著,又主動走到Pete身邊摟著腰問說「有沒有學到什麼新知識啊?」
    我是一隻魚
    我是一隻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