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促的奇幻漂流CH10:假球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同事們一個一個確診,督導哀求我這天幫忙代班,我就勉為其難答應了,其實我抵達店家、上班打卡時,便遠遠地已經看到那個男人—— 那個讓我爸和無數球迷傷心、失望的前球員,他們一大夥人坐在二樓併桌,喝著他牌啤酒,我當下就下定決心,此仇不報,更待何時?

於是我服務完一樓的客人之後,氣定神閒地假裝不認識該位男子,只跟在場所有客人熱絡打招呼,推薦我牌的啤酒 ,接下來我判斷出在場的主人家是一位老先生,只要能說服他,就大概可以得到此桌的業績,於是我過去略帶撒嬌地詢問他:「大哥,你們要不要喝我們家的酒,我可以為你們服務喔~」

大哥:「那我考妳,妳知道他是誰嗎?答對我們就給妳捧場」
我:「蛤我不知道耶,可是他很眼熟、很像我小時候的一個偶像內!」

在場的人開始鼓譟、給提示

我:「我覺得他長得很像以前XX隊的XXX!」
在歡聲鼓舞之中,我還假裝不敢相信地向一位大哥以悄悄話手勢問:「哥哥,他真的是XXX嗎?」
大哥:「當然阿!他老婆也在那裡!」
我:「那他以前真的…有..那個嗎(做小揮棒動作)」
大哥:「唉,其實沒有啦,那個也算是被人衝康的,我跟妳說…..」

後來我牌啤酒果然順利地一手一手上桌,我還亮出小時候跟爸爸看該隊冠軍賽的合照,讓那個男人在酒意催化之際更是興奮不已,我最後還要了一個空瓶請他簽名,要演就演到底,用業績來復仇再適合不過了!

X:「哎哪有簽酒瓶的?還是簽在這裡?」(指我胸前)
我:「哎偶像~你簽在那裡我洗不掉耶!」
X:「沒有要洗掉阿哈哈哈!」
(我os:就像你打假球的臭名也洗都洗不掉喔)

在下班前,我向二樓這些客人舉杯:「maljimalji masalu !!」(非常感謝)
X:「欸!妳是排灣的?」
我:「對啊!跟你們一樣優秀的!」

光這桌就喝掉兩箱我牌啤酒,加上整場的瓶數,破了我銷售該牌的紀錄!
茉莉
茉莉
一個目前就讀清大社會所的酒促小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