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書籍實踐日記DAY3-呱呱呱,8/10是世界懶惰日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怒らない禅の作法
可惡阿阿阿,這篇已經連續重打3次的,都是打到一個段落突然整篇不見嗚嗚嗚(還是在一個奇怪的段落),總之今天心血來潮去了健身房,教練問說為什麼今天人來的這麼少呀,同學回應說:因為今天是世界懶惰日阿!
早知道今天不出門運動了,在家躺沙發耍廢才是正解,我真不會挑日子(淚)
來說說懶惰日的科普,阿~我太懶惰了,還是附上別人介紹的文章給大家好了,請點選懶惰 懶惰 (我好勤勞還附上連結給大家),我就是打到我好勤勞這段時,連續突然被刪掉文章3次阿阿阿,方格子真的要出來還我公道了!!(淚)正因為今天是懶惰日,就只選一點來實踐,嗯嗯嗯我們都要有一些節慶的儀式感
  • 有意識地讓身體動起來
    作者說有人跟他說,沒有生活的實感,作者回應首先,請使用你的身體(真是一針見血),因為動起來後,自身的能感受到鼓動和體溫。也不用特地去健身房,走路一分鐘或是打掃都可以,作者也建議可以開始不使用電梯,用走樓梯的方式,一開始走10階可能太勉強,可以從5或6階開始,用有點稍快的步調爬樓梯,登上的時候鼓動會變快也會流汗,狹小的視野一定能變寬廣,就是這個時候能瞬間能感受到充實感!!!看完這段老實說我的吐槽滿滿,只覺得乾~好累喔!!!今天國際懶惰日耶!!心中那個勵志的我又決定新增這點,於是要重新啟動健身房人生了ᕦ(ò_óˇ)ᕤ。

    這邊容我在滴咕一下健身房事件,從今年剛回國不久我就報名了健身房,在日本生活時,有一天跟日本媽媽去泡溫泉時注:日本都裸湯,她突然叫我看她的裸肚,「妳看!去年我們泡溫泉時我的肚子還很大,妳知道發生了什麼嗎?我現在都沒肚子了」「我去了カーブス,那是一個神祕的地方我一定要帶妳去體驗,妳一定要去」,她這樣說時我其實就有猜到是什麼了,就讓她神秘兮兮的賣一下關子,因為她最初發現新大陸的那天,是我跟她一起逛賣場,她突然看到就衝進去接著開始體驗,於是我就在外面乾等了1小時(´・ω・`)。我意外的是她居然有持續力繼續下去!!
    任性如她,總之死拖活拖就是要把我帶去體驗一下,凹不過她只好就去了,結果沒想到一試如顧,一天只要運動30分鐘不用化妝也沒關係,日本主婦超愛阿!我也超愛啊!正因為主打資深主婦客群,去的年齡層都偏大幾乎沒年輕人,我做身體檢測,居然有70歲老太太的身體呢!(驕傲什麼)。很可惜的是那時我已經準備要回台灣了,相見恨晚嗚嗚嗚嗚嗚,只好把我的殘念告訴邦邦先生,請他在台灣幫我找到類似的模式的健身房,我都找不到類似模式的嗚嗚嗚嗚嗚嗚,哭哭么么!然後邦邦先生真的幫我找到了,カーブス在台灣也有分店!!!一回台灣事不宜遲就馬上報名了。(邦邦先生真好用)

    結果一開始鬥志滿滿去了幾次後,我就王八烏龜蛋根本要去不去,每個月自己開心的浪費健身費用呢!教練死催活催讓我來運動,常常給我line訊息,簡訊也傳電話也打,鼓勵也說作勢打我屁股也做還要給我小獎勵品,我還是沒有養成運動習慣..最後還幫我請假,讓我可以少被扣款一個月。幾乎一個月去一次的我,目前才去不到15次( ˘・з・)那邊的阿姨阿嬤們都很厲害,每天都去超有持續力,這邊感謝教練們的勤勞和用心,我真的常常預約了又不去完全是食言而肥的代言人。
我,懶惰王,今天既然選擇了實踐這點就決定配合健身,從今以後一個月最少要去8次!教練今天安慰我說沒關係一個月最低有來五次也很棒,教練真的好善良,不立毒誓是因為我俗辣(◜◔。◔◝)
文末:如果能天天都是懶惰日就好了
202208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