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教授:使用希平方攻其不背,聽力口說大幅進步,面對外籍學生也能輕鬆對談。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歐陽先生於大學工學院系所任教多年,在英文方面具備優秀的「閱讀、書寫」能力,但是聽力與口說卻成為一大罩門,在接觸希平方攻其不背後明顯感覺到自身英文能力的大幅度提升,原先較弱的聽力與口說也在不知不覺中進步!能說出一口流利英語絕對能讓自己佔據優勢,全方位提升英文能力是個人邁向國際化的必備武器

英文能力有限,自信也被設限

還記得當博士生去國外參加研討會發表論文時,面對台下其他同儕的提問,我常常需要對方再說一次才能聽懂問題,卻因為英文口說能力的不足,只能以蹩腳的英語回答,而這成為我日後甚少參加國際研討會的原因。執教多年後,我決定要提升自己的能力,下定決心突破自己的罩門,從而有了想要增進自己英語聽力、口說能力的念頭。

「五次間隔學習法」打開自我突破的大門

我曾找尋網路上免費的英語學習資源,也求助過一對一的成人美語家教,但總因為沒有系統性的學習而成果不彰。後來我在社群媒體看見攻其不背的宣傳,非常認同希平方攻其不背文宣中所提到的「五次間隔學習理念」,進而到希平方網站進行了聽說讀寫的體驗課程,不但發現線上的課程方便自己在最適合的時間練習,希平方對於課程的設計更是有很良好的安排與設計

透過漸進式訓練,看見英文的進步與卓越

一開始由於自己的聽力程度不好,起初常需要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來完成一堂課。隨著自己不斷的練習與課程漸進式的安排,完成一堂課的時間也逐漸縮短,尤其在進行聽寫的測驗時,影片中的原音呈現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容易,我知道我的英文聽力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大幅度的增進,也因此30堂的課程結束後,我繼續購買課程持續練習至今。

英文能力全方位提升超有感

109學年度,我從A大學轉任到B大學,這所學校有許多的外籍生,而我很清楚地感覺到自己英文能力在「聽、說、讀、寫」的各個面向都有提升!對於外籍生的英語提問,我都能很清楚的瞭解並給予回答,這全都是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所訓練出來的成果!
台灣現在已走向國際化,能夠說一口流利的英語絕對會是職涯上的一大利器,如果您還在找尋能夠幫助您增進英語能力的方法,試試看攻其不背吧!相信對於您英語能力的提升,一定有非常大的幫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