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雜談|Instagram 請別再搞我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做過連續短片了嗎?
自從出了連續短片的新功能以後,只要是一般的貼文觸及率都會超低,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開始做一些短片...畢竟繪畫帳號還是要經營(´_ゝ`)
一邊畫,還要一邊注意拍的角度;拍完後到短片編輯那邊選音樂,好了還要用螢幕錄影先把音樂錄下來,再一起傳到電腦開始剪影片對拍子。
我他X@#$$#
別問我為啥不用IG內建的方式剪,因為我已經有用超久,用好之後閃退的慘痛經驗,還連續三次。
差點砸爛我的手機呢:)
做影片心好累...
新功能是蠻好玩,看大家的影片也有很多很有趣的,但拜託把一般貼文的觸擊率還給我啊啊啊啊
現在看到一堆都是短片,也漸漸有種麻木的感覺,沒事想打開IG的慾望也降低不少,都改去看漫畫了哈哈哈,或許也是我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吧!在暗潮洶湧的海中想找個平靜的水面喘口氣,期望在這裡能遇見一些願意看我的文字和欣賞作品的友善人類。
今日份的陽光
《雖然大抱怨但還是在用的IG,歡迎追蹤》 hsuyun.art
厭世女王
厭世女王
極度厭世的創作者,有點社交障礙,但繪畫風格還算繽紛,喜歡反差的女子。想分享一些創作上的心路歷程,搭配當時的創作;不過圖像才是我擅長的語言,希望正在閱讀的觀眾,可以分配多一些注意力在作品上我會非常感謝༼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