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約定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喜歡的一部漫畫,前二天官網宣布後面的劇情要做成劇場版(電影版),因為動畫做到第四季,所以現在的我還搞不太清楚,是之後的劇情會拆成一季動畫二部劇場版,還是直接拆成二部劇場版。
我覺得有高興但也有一點點擔心。
高興的是這部漫畫在做完第四季後,隔了二年半終於有新消息,而且還一口氣告訴你整部作品到最後會怎麼呈現;
擔心的是這本漫畫裡面的每個人物,是主角也是配角,配角也是主角,做成劇場版會不會只聚焦在幾個角色上,省略了其他角色的精彩?
這二天推特被這個新消息大洗版,大家都很高興,但也有些捨不得。好像一件期待很久的事情終於成真了,但是不是也代表他們也要跟我們告別了?
等待的過程雖然漫長又急躁,但也給了我們很多想像、期待與希望,甚至成為要好好活著的美好理由之一。
雖然每部作品都一定會有結局,但當他走入我心底的那一刻,我就決定不會讓他離開我的生命。
喜歡動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你可以同時喜歡很多很多個,因為你可以追隨他很久很久,因為你可以一直一直愛著他與擁有他。
影山妮
影山妮
我已當一個宅腐女為驕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