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世界的最後一位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以承受的重擔
壓在我雙肩上
我在找尋
找尋最後一位情人
將刀捅進我心窩
挖出我另一顆心
再繼續挖掘
挖出更美麗的心
再挖
挖到心透明無暇、純淨潔白之時才停止
我渴求這位情人
將我全部擊碎
不留下一分一毫
剩下來的是小男孩的雕像
緊緊依偎著情人
我猜想著
情人也盼望著我
就像月光持續照耀著我
將我包覆在它的懷裡
情人也在等我
等我
等我用盡全力
承受著苦難去靠近她
浮士德向魔鬼交換無限的知識
我卻願意以我所有的知識
向魔鬼交換
交換這狂飆世界的最後一位情人
我願意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來的不是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樣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哀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狂飆時期「請把鑰匙寄還給我,謝謝。」 繼上篇文章寫了狂飆時期的開頭,這兩年遇到的人越來越多,手機裡的備忘錄越寫越長,最後停更於2023.06 的一個名字上,我想我是倦怠了。 一開始他們都是殷勤的,總是在約會的初期如孔雀般迫不急待地展現優點,然而新鮮感總在ㄧ百多個日子後,膩的像是冰箱內的隔夜菜,棄
avatar
少女J的奇幻下流日誌
2024-03-11
聯合國發布世界首份《全球遷徙物種狀況報告》之內容和目標CMS COP14是《保護野生動物遷徙物種公約》的締約國大會,於2月12日至17日在烏茲別克的撒瑪爾罕舉行,是COP第一次於中亞舉辦全球性環境公約大會。聯合國在開幕日(2/16)發布世界首份《全球遷徙物種狀況報告》,
Thumbnail
avatar
CHU
2024-02-19
《狂飇》:食裡人情與蒼桑 「如果我還是舊廠街賣魚那個高啟強,安欣,你會不會把我當朋友?」 「哪有那麼多如果啊!」安欣低頭說道。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3-12-15
狂飆騎士重製版 幕末篇-密令 故事劇情嗨 我是茶齋誌佑,上禮拜講完咕嚕,蠻意外的被很多人稱為「勇者」XD那今天拉回來繼續說狂飆騎士,那麼跟咕嚕一樣的需要匿蹤隱藏、必要時殺掉敵人,距今快要30年的幕末篇,又是怎麼呈現的呢?在影片開始前,各位想像中的忍者是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8-01
LIVE A LIVE 狂飆騎士重製版: 一部穿越遊戲世界與現實歲月的作品嗨!我是茶齋誌佑,上一集我們講不同時代的英靈套過女武神號召而集結,那這一集主題各個英雄的時代橫跨幅度更廣,從沒有語言的石器時代原始人到遙遠未來太空中的機器人,而這就是今天的英雄集結系列第三集的主題「LIVE A LIVE 狂飆騎士重製版」,來聊到重置版的背景、戰鬥系統、音樂與配音以及一個整體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6-26
《世界上最爛的人》(有雷): 這個擺爛,或許是糊里糊塗,但真的清楚人生定位的人,也不見得很清楚人生如千禧年世代的年輕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太過自由的人生,反而容易下定不了決心,永遠都有轉換跑道的機會。男朋友、事業,都可以一換之後又返悔,又換回來,之後又換。這部電影叫世界上最爛的人,片名很貼切,真的就是一事無成,各種30不立的擺爛理由?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2-04-02
《世界上最爛的人》:最後,所有的關係都會相輔相成《世界上最爛的人》是尤沃金・提爾的「奧斯陸三部曲」最終作。北歐電影擅於述說現代人在日常平靜的水面下,內心炙熱的孤獨。片名所說「最爛的人」,便是主角茱莉在徬徨時的自我批判,是自我與世界牴觸時的掙扎。
Thumbnail
avatar
黛西DaiDai
2022-03-25
延延聊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日落的這一刻,我的心沒太陽|院線電影女主角茱莉望著奧斯陸遠山的稜線,隔著一座悄然無聲的城市,隔了一片平靜無波的水面,隨著太陽的東升與西落映照成不同景色,她彷彿能跨越《犬山記》那座壓抑情感的山巔,「時間」卻毫不留情地劃分著她的「愛」,爛漫的、不羈的、縱情的、傷感的,全都散落在序、跋與十二個章節裡。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02-20
【人生的優先順序】如果今天是世界的最後一天|人物故事#09待在一個安逸但忙碌的環境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 你不會察覺這一切有什麼不對勁 人生好像一直永遠不停地在追趕著什麼 深怕落後了別人 忙碌到無法好好靜下來思考的生活 逐漸讓我們忘了去問自己: 「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就這樣,任憑著生活瑣摧殘著我們 沒有好好認真為自己想過而度過餘生 你人生的終極使命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1-01
總經與一個人的世界曾有記者問葛林斯班(連任五次Fed主席,在位時間長達18年,1987.8.11 ~ 2006.1.31),如果您只有一個總經數據可以參考,並用來決定貨幣政策是否升息、降息,您會使用哪個數據?
avatar
Piemann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