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靈魂在悄悄告訴你:「戰爭近了.......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靈魂在悄悄告訴你:「戰爭近了,戰爭就在五年之內必將發生,然而,這場戰爭並非為了實現和平,只因為,一小撮當權者為了不切實際的理想,看準中美兩方大國正在角力惡鬥而站邊做出的選擇,他們甚至不惜混淆人民的判斷能力,佯說我們本來就是主權完整的.......獨立國家....然而,這次面對來自大陸的鎖島軍演,徹底暴露出國防無能,將帥傻掉,一點作為也拿不出來,領海領空全面失守,主權?笑死叫你投降也遵命的美國大兵了。」
你不明白,靈魂為何在你的體內狠狠戳了你一下,而你的行為舉態卻表現出忠黨愛國,準備為守護家園上前線打仗的模樣。在親友面前破口大罵解放軍,還信誓旦旦說著,國家需要你,你絕對不會退縮,與其冒生命危險赴柬埔寨打工,你甘願留在台灣天天跑單送餐,直到國家徵召你入伍。
實際上,你怕得要命。
你的靈魂就像一把殺豬刀,在你體內磨刀霍霍,提醒你:「不要再打腫臉充胖子,以為不可能發生的事,只不過是狼來了在叫,寧可相信『萊瑟塔檔案』裡的蜥蜴人訪談,也不相信解放軍會有搶灘登島的一天,台北街頭駐紮五星旗的軍營,那樣的場景永遠也不可能成真。就算鎖台軍演把五枚導彈穿越台北上空,也要把發佈自日本的新聞消息看作是一種假訊息作戰,台灣政府在催眠你,你這傻B,真的被控制了,真的被控制了。」
然而,這一切怎麼可能真的發生呢。靈魂,連你也是假的,你在我體內發動的認知戰,對我就是一種新型態的武器,必須把你禁錮起來,以免動搖了我的國,方法就是"麻木",休怪我視若無睹、充耳不聞,親愛的父老鄉親,我們心裡有數都是假的,只有吃吃喝喝才是真的,所以,管他們嘲笑我們的蔡總統躺平,我們要繼續追隨蔡總統,風雨飄搖,不動如山。
你的靈魂就此被掏空了,滿腦肥腸,行屍走肉的台灣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