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暖心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受寵若驚
其實剛加入圖然懂了的那時候
覺得群好安靜,不太敢講話
到後來 不知道誰帶起話題 我試著加入
其實也默默讓她留下了一點印象

真正熟起來應該是在那次......

那個夜晚(印象中是11點多還12點,隔天要上班!)
她在社群貼了一個google meet的連結
說她請River幫她上了IHDS(??)的課 現在要請River教他
歡迎有看到連結的小夥伴都可以進去聽

就這樣被我遇到了

一進去才知道
她們其實都認是蠻久了(還有好多人我現在只記得987)
喵第一次聽到我的聲音說:欸~原來你是這種聲音喔?
我說:不然你覺得我看起來應該要是很高的聲音嗎?(笑
他就說:也不是啦(笑)
如果是那種(模仿嗲)的聲音 我其實也會覺得很違和(笑)

總之就是一個蠻好的開場
接著就是很認真地聽River幫大家上課www
那次是講薦骨ww
雖然我沒有懂很多 但仍然有分享一些自己的感受
後來我還有參加到另一場直覺中心www
兩場抄了超多筆記 很開心ww(雖然隔天要上班 很睏QQ)



嗯、好,扯得很遠w
昨天洗完澡打開社群
才發現不知道開始了多久的CH 鳩哥的房
我也忘了大家在聊甚麼
然後到底為什麼會cue到我???
是喬巴突然問我資料準備好了沒?
一發不可收拾wwww
最後被大家各種盧,外加我其實也會想知道到底聽的人會有甚麼想法
我很緊張的情況下就把我的自介稿超級迅速地唸完
被虧是在rap嗎 ..... QQ
但我對我的發音很有信心阿 我相信我的咬字很清楚!!!!!
rap不是要有節奏感嗎
但我真的用念的 也沒甚麼節奏感甚麼的QQ
(不是真的要糾結但就想碎嘴)

但大家聽完後真的很認真地給我建議
我當下也有嚇到...很感動...
雖然我也被虧爆 「這麼小的事有需要這麼焦慮嗎?」

後來直接哭出來 其實是感動(?) 反正就是太陽神經叢被戳到了啦!!!!
(還是直接把鍋蓋在紅55上就好?)
一方面 想隱藏自己哭出來 一方面 又不是很想隱藏
一個有點尷尬的狀況www
盡量克制自己的聲音不要聽起來那麼哭腔
一方面默默關麥克風擤鼻涕wwww
(這人怎麼可以那麼忙)


好的 最後 退場
喵就傳了那些訊息給我
我沒有馬上讀 因為後來就被抓去談事情wwww
談完才讀
然後 就好溫暖 好感動
薦骨的能量 好神奇

很高興自己認識了人類圖
很高興自己認識了一群善良熱心有愛的人們
很高興藉由大家也一點一滴接觸各種療癒
雖然目前接觸的不多 但 會想繼續有更多更多

時間差、理解速度差
一時要追上 實在給自己太大壓力w
我也早就跟自己說過
慢慢來 快樂的學
一直都有在進步 才是最重要的吧w


九鳥堂
我心裡的嚮往 巧心中的九鳥糖
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追隨!!!! ₍•ʚ•₎♥
    (跟在母雞後面的小雞



自介雖然最後刪掉了
但擬的過程,都留在記憶裡了
擬的稿也留在腦海裡了~
Ajna & gat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