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我真的很希望男友能再多替我想一點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pfbid0A5TYoUCzAHj2fnqGWmR67zo8zoobzKCfdvgQwvEiHxpesgxeXKTQ7q2efVsbZjkEl

女孩,紫丸知道妳跟妳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妳們現在還沒結婚,建議妳停止做妳男友家的家事。

還沒結婚,妳去妳男友家找妳男友就是客人,哪有客人做主人家的家事的。就算決定結婚後要住妳男友家,也不用還沒結婚就去人家家裡做家事。妳是他們請的傭人嗎?不是啊!就算是傭人也有薪水,妳做他們家的家事沒有薪水,說難聽一點,是免費的幫傭。

妳說,妳男友的媽媽要求妳打掃家裡。要是紫丸就不理會了,妳還忍住打掃他們家。哪有人在請客人打掃家裡的,如果妳男友爸媽的親朋好友來家裡,會請他們打掃嗎?會請他們洗碗、洗衣服嗎?不會嘛!因為他們都是客人,不會請客人做家事,客人來,還要請客人坐,主人要接待客人的。

妳還沒結婚,去妳男友家就是客人,雖然妳們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踏入婚姻之前,對方是否會與自己走入婚姻都還不知道,同樣地,妳最後會不會嫁給妳男友都還不知道。每對情侶在交往時還是有不少變數,現在跟自己交往,最後會不會分手都還不知道,別現在壓低自己的身分,從女朋友變成傭人。
他如果哪裡表現不好,妳也是可能轉身就走的
結果,妳做了那麼多家事,換來的,只是讓妳男友家人覺得理所當然,妳男友的媽媽還說要先有後婚,怕妳生不出來,妳男友居然還跟著附和。妳是一個好女孩,妳不是生孩子的機器,每個人都值得跟喜歡的人一起生活,我們值得讓男人因為愛我而娶我。

妳是他的女朋友,他如果哪裡表現不好,妳也是可能轉身就走的,不是妳男友以及他們家人說怎樣就怎樣的,妳也是有權力翻臉的。

紫丸大嫂還沒嫁進紫丸家時,紫丸大嫂來紫丸家,我們都不敢讓紫丸大嫂做任何家事,就算她起身要幫忙,我們還會跟她說不用,我們來就好了。我們家人還會怕,我哥以及我們哪裡做不好,我大嫂不嫁給我哥,他們都還沒結婚,我們不會叫我大嫂做家事。

妳說,妳很希望妳男友能為妳多想一些,紫丸認為,妳就別降低妳的身份,先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妳,妳做這麼多,妳男友以及他的家人不覺得感謝,而且還說要先有後婚,怕妳生不出來這種話,這樣還不如直接走人。紫丸建議妳不要再做妳男友家的家事,把妳的不滿,跟妳男友好好講,看妳男友的想法,如果他願意修正自己,那麼還值得在一起,如果他依然如此,那就要思考是否要繼續在一起。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6會員
335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