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規畫安排大學生活來「榨乾我的大學」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同標題我想要來規劃自己未來的大學生活,但是時隔多日我依舊遲遲無法下筆,簡單來說就是想做的事情太過分散結果一直無法統整,我目前就讀嘉義大學 進修學士班 企業管理系,雖然是晚上上課仍需要時間適應,不過我會努力學習把握自己轉回日間機會,這算第一目標。

高中訂下的階段目標

大一至大二:
加強英語能力、複習專業科目、拿到電腦軟體乙級證照、通過日檢N5、增強創意思考能力、學習投資技巧、訓練演講台風。
大二至大三:
訓練企劃能力、多益英文達550分、通過日檢N3、參與各大企劃競賽、參加校外組織擴展人脈、參加跨領域活動。
大三至大四:
多益英文達750分、持續擴展人脈、考到企管相關證照、前往企業實習。
上面的階段目標是自己製作學習歷程時,所大概構思出來的大學生涯規劃,雖然看上去有些凌亂,但我仍期許自己能夠逐步達成,並且希望能在大學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友人。

總結:

雖然我難以把大學規劃的條理分明,不過這確實是我嚮往的生活,突發事件帶來的驚喜或省思,都能使我成長在未來也有相對方案加以應變,有趣的事物豐富人生,對我而言再好不過,最後送給自己一句話:憑心而動,無所畏懼
天然
天然
大家好~我是天然😆目前仍是大學生,不過因為想做點有趣的事情而積極參加校外培訓組織or企劃,希望能夠認識更多學校教不到的知識及朋友。興趣:慢跑、騎自行車、看漫畫、日本文化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