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療癒小時候的自己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跟女兒的互動
她現在是這麼期待被看見 被重視 被注意 被回應
我能身歷其境 因為小時候的自己是非常孤單
所以我也會重視與她相處的時候的"質"
量是基本底,沒辦法再多
但我能充實的是"質"
而在互動過程
透過她的反應 與 直接回饋
我重新跟她一起發現新鮮感
發現這個天空有多藍
發現太陽有多亮
發像月亮每天甚麼形狀
發現小鳥就在身邊
發現螞蟻就在地上爬~
所以我活得越來越當下~
也越來越能夠像是重新療癒小時候自己常被忽略的那一份孤單
現在有"代償"的滿足感
為此
我很感恩!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