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大媽VS.新加坡總理李顯龍__聊聊我們怎樣愛護台灣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非常驚訝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向自己國家的人民喊話:「我們地區享有和平很長一段時間了,對我們來說難以想像事情會變得不一樣,但看看歐洲如何那麼突然、迅速地出狀況,你能確保我們的區域不會像那樣出狀況?所以我們必須現實一點,我們也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為什麼新加坡這麼警覺國際局勢的動向,我們台灣的蔡英文總統卻無動於衷,來自中共的"準戰爭"演習包圍台灣海域,導彈試射飛過台北上空,竟然都不第一時間,站出來向國人解釋我們正在面臨怎樣的處境呢?她難道不是由公民選舉她出來,執行國家賦予她的權力義務,其中最重要一項義務便是保衛國家安全。當國家面臨危機時,她必須對國人負責,第一該做的即是「給我說清楚,為何發生這種事?」
一群台灣人,竟然也接受各家媒體描述你"淡定"的鬼話,跟著若無其事「早就習慣了,一天到晚軍演真的很煩耶」「敢打再說啦」,台灣人怎麼好意思自命不凡唱秋民主,繼續過著嘻嘻哈哈吃吃喝喝不問是非的自由自在生活,也不把他們選出來的高票總統,重新審視,檢討一番。問問自己「這是我們想要的未來嗎?」「這不是我們自找,而是他們惡意打壓,所以我們應該更加擁護我們的民選總統,站到民主陣線聯盟向共產極權宣戰。不是應該這樣嗎?」
「既然這樣,那也就向國人公開挑明說了,不要讓二千三百萬島民心理準備都沒有。」
「這要什麼心理準備?軍士兵嚴重缺額,募不到兵,徵兵不敢,還要美國人來命令你台灣政府,延長役期,不要笑死我了,敢喊台獨不敢打仗,全全失守一敗塗地,笑死叫你投降也遵命的美國大兵了,打個屁仗,一群嘴砲,年輕人被寵壞了,被騙到腦殘了,網路新聞『愈來愈多的年輕人接受軍事訓練』你也吞得下去這種鬼話,你笑虧躲防空洞不如躲台積電廠房,護國你嗎?誰理你這個爛島一天到晚自我催眠『台灣真的很美很美,外國人都喜歡來台灣』.........」
夠了,我們都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孩子,不要自作賤。
雖然中美惡鬥愈演愈烈,主觀想法上來說,我們還是希望不會發生戰爭,也覺得美國應該會如她所說的捍衛全世界民主,派軍艦航母來保衛我們台灣的安全,這難道不是一種希望嗎?世界上,有誰心存惡念要使台灣成為一片焦土呢?如此惡劣的念頭,難道不令你心中無比的憤怒,必然也不可能與他為鄰,正因為這些情感因素透過蔡英文總統的溫文儒雅之風,才把我們的佛心團結起來,這是很不容易的,也是你很難發現的。你應該「愛台灣,更愛蔡總統。」
「你是腦殘編號第N位?我愛你嗎?我......真是被你打敗了。」
以上路人甲乙丙丁,各自發言,各自表述,我以image特派記者的筆記錄下來供參考。若要問我的心得,我仍是對於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講話感到欽佩,因為他務實國政,務實看待地緣政治的詭譎發展,不吹噓,不自誇,談和平,談國與國尊重,這些特質都跟我們的蔡英文總統治理出來的國情民心大大不同,今天國內緝拿一名殺警逃犯,府院上下,官員紛紛氣跺腳,指罵天地不容人神共憤,這像是一種心理補償的作秀,也在轉移國人的情緒和注意力,舒壓來自天上的飛彈。
我以為我說中了,你以為你比阿Q還阿Q的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