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原來啊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來跟我說這個那個,看不過去那個這個,覺得被這個那個氣著什麼,認為這個那個應該要那樣這樣⋯⋯
看著對方氣噗噗的懷疑我懷疑過的人生,氣我曾經氣過的不公⋯⋯哎呀,突然好像懂了之前房東大人是怎麼看我的,就是個過程,會過去的,但是很辛苦。
因為很謝謝對方跟我聊,讓我覺得我不是唯一在有這種情緒的人,卻也因為知道這種內心的辛苦,旁人無法幫忙太多,只能真誠的在心中祝福對方可以儘快渡過這種時期,不管他是用什麼方法。
圖文一樣不符,但總是我的晚餐🤣🤣
#阿姨時代:Day 225 / 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