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你要做的只是更加關心我,給我安全感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pfbid0zEHihXgdCQtfeazezt6GhY1J9XTS242tCxUWvt2CUujsVyBfkvGwcFPX8XgizmqGl

女孩,妳文章結尾說:是我要求太多嗎?還是你根本不懂愛呢?紫丸認為,愛不是一直要求。

妳說:你要做的只是更加關心我,給我安全感,不要已讀不回,不要玩消失,主動報備,不要跟異性朋友聯繫,不要讓我擔心,不要跟我大小聲,讓我們之間更有儀式感,想你更主動表達你對我的愛。

兩個人在一起,基本上是透過交往,了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他是否是值得信任的人,在交往過程的行為中,感受這個人是否值得交往,而不是一昧要求對方必須要怎樣怎樣,必須要符合妳的要求。

妳要求對方要更加關心妳。兩個人在一起,我們都會希望對方能做到關心,如果對方關心我們,我們會覺得心裡暖暖的,對方是否要關心我們,「關心」是要發自內心的,對方主動來關心我們,因為他是發自內心,所以我們能感到暖暖的,如今要求男友要更加關心妳,會成為強迫,會形成作作樣子,不是發自內心,就失去「關心」的意義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將心比心的,不是一昧要求對方
妳要求對方不要已讀不回。紫丸不知道妳的要求是什麼樣的程度,有不少人看到訊息後,工作到一段落或是上課到一段落,才會回訊息,也有的人是收到訊息當下,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待晚一點時才回應,不知道這樣是否也視為是已讀不回?

妳要求對方主動報備。的確,有很多人覺得報備是很重要的,不過,所指的是報備行蹤,比方說,要跟同事聚餐,會傳訊說跟同事去聚餐。紫丸不知道妳所指的主動報備,是什麼樣的程度,如果是做什麼事都要報備,比方說,去買晚餐,或是去洗澡等,都要報備的話,就會很累。

紫丸之前男友,跟紫丸剛在一起時,跟紫丸說,他出生在單親家庭,所以他很需要關懷,要求紫丸一定要想辦法做到讓他覺得關懷,那時紫丸不管做什麼,他都認為不夠,紫丸傳訊關心他,去他想吃的店,排隊買東西給他吃,他想去看的展覽,紫丸也都買到票,他還是都認為紫丸沒有付出。紫丸覺得很生氣,紫丸也需要關懷啊!你只一昧要求,你也沒做到關懷對方啊!

兩個人在一起是將心比心的,不是一昧要求對方,不要把自己當作一個可憐的人,然後要求對方一定要怎樣怎樣,對方也需要你同等對待,而且一直要求對方,只會讓對方感到壓力,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自自然然的,別刻意要求對方一定要照自己的方式,這樣兩個人才能長久在一起。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6會員
335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