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四部曲【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30. 勇氣 ||撩妹守則五?氣氛最重要?會說笑話有加分嗎?想盜壘聰明的正妹?

《前情提要》

二十世紀末,我在嘉義的鳳梨田大學唸書,有一個可愛的女友小綠。原本我的生活很簡單,但自從加入了禽獸會後,世界就變了。
第一個任務是懲罰成教系的小麗,我得讓她嚐到被玩弄的滋味。但才進行到一半,又來了第二個任務:探查女高中生詩婷的秘密。我在約會中突然牽起了她的手,不知道下場會如何?

《本集開始》

我問她:「這是什麼?」她說:「其實,我知道你是禽獸會的。」「什麼!」「我其實是公主會派來的。」「什麼!」「並不是你很會把妹,而是我想接近你。」「為什麼?」「我有一個英文老師,她是公主會的成員,她派我來了解你。」「什麼!妳的老師為什麼會是公主會成員?」「她說,她四十多歲了,每次去相親,都沒遇到過好男人。她說,一定是這個社會生病了,所以她才加入了公主會,想要為治療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什麼!」「她說,禽獸會是這個社會的癌細胞,是毒瘤,必須要除去,所以才派我來跟你見面。」
聽完後,我驚訝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半晌都說不出話來,也沒辦法有任何反應。反倒是詩婷,她居然主動反握我的手,甜甜地對我笑道:「可是廖震,你別擔心,其實我沒那麼笨,不會隨便相信任何人,所以我想親眼看看…,是否禽獸會的人真的那麼禽獸?還有,如果一個男生,能讓一個女生真心地感到快樂,那是否還能叫禽獸?」
她說完後,我想了想,問到:「妳模擬考都考第幾名?」詩婷笑笑地回答:「前十名」「全班?」「不,全校。」

--

後來,我們聊了很久,聊到飲料都喝光了,手還一直握著,沒有鬆開過。她身上的香味與小綠和小麗都不同,但也蠻好聞的。
走出店外時,我們還是牽著手。剛才,ㄧ開始能牽到她的手,實在是僥倖,這完全是不經思考,來自於雄性動物本能的招式,就好像幽遊白書裡,幽助跟仙水在魔界決戰時,被雷禪侵入控制住身體一樣。但是現在要盜壘,可得用大腦了。因為她會給我機會,一定是在看我「會怎麼撩她」。
忽然,我腦中靈光一閃,問她:「我想買點魚,陪我去水族館一趟好不好?」她立刻回答說:「好啊!我家沒養魚,所以我幾乎沒去過水族館。」我點點頭,拉她坐上了我心愛的歐兜邁,帶她來到嘉義市垂楊路尾的一間水族店。結果,她一看到各種奇奇怪怪的魚時,立刻開心地像個小孩,還拉著我一直問說:「這是什麼魚?那是什麼魚?」看她雀躍的模樣,我就知道「來對了」。
我們買了些玻璃蝦與日光燈魚,走出了水族館。但我卻在大馬路上突然喊道:「啊!糟糕!」詩婷立刻關心地問:「怎麼啦?」我說:「我們等等不是還要去兜風嗎?可是魚不能久放ㄟ,會死掉的...」「那…怎麼辦?」「這樣我們只好先把魚拿回去放了。啊,對了!妳要不要順便來看看我的水草缸?很漂亮喔!」「咦?什麼是水草缸?好啊!我還沒看過耶!」「好,那走吧!」

--

回到民雄,太陽已經西沈。
夜晚的魚缸很美,水草是綠色的,魚是紅色的,再配上一盞黃色的落地燈,如夢似幻。當新買的魚釋放進魚缸的那一刻,五顏六色的魚群瞬間像煙火炸開一樣,四散繽紛。我趁機關掉了僅剩的落地燈,房間內所有的角落剎那間都黑暗了,只有藍綠紅交錯的魚缸在閃閃發亮。詩婷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眼睛眨也不眨地坐在魚缸前盯著看。
當然,我永遠會記得撩妹守則第五條:「女性是氣氛的動物」,所以,在放魚之前,我早就先打開了喇叭。二十一世紀初的音樂一首首流瀉出來,從蘇永康的「讓懂你的人愛你」,到周蕙的「好想好好愛你」,再到梁靜茹的「勇氣」,每一首都很催情。
我悄悄地從後面抱住了詩婷,她沒有拒絕。可是,當我把手伸進她衣服裡時,她卻突然抓住我的手,說道:「上次我跟你們學校數學系的男生約會過…」我問:「哦?後來怎樣?」「他說要教我數學,就把我帶回他房間…」「咦?真的嗎?結果呢?」「我逃走了…」「為什麼?」「很多男生…,說的話很無聊,又急著想上床…」
我想了想,回答道:「我跟他們不一樣!」「哦?哪裡不一樣?」「我陽台、浴室、地板都行!」詩婷一愣,她沒想到我會這樣回答。
幾秒後,她笑了,很燦爛地笑了。我趁機一手解開她的胸罩,一手摸上了她胸前高聳的山丘。好大,好軟,而且她沒有拒絕。
未成年的乳房,就這樣任人宰割,嘿嘿…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