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星筆記-2022新月祈願,來到處女座的月份了,一起許下願望吧!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跟處女座們說聲生日快樂,不知不覺來到處女座的月份了。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新月祈月哦!下面介紹一下關於新月祈願
新月祈願:在每個月的新月時,藉由月亮的力量,許下想達成的願望為夢想播下種子!

祈願時間:台灣時間8/27 16:17開始的48小時內,許願都有效果喔!網路上有說到關於月亮空亡期不適和許願,也有一派是說沒關係,不管如何,我就貼上空亡期時間,大家自行參考!
    月亮空亡時間:2022年8月29日03:08AM 至 當天9:45 AM

祈願方法:拿出一張空白的紙,找個喜歡的空間,寫下10個以內的願望。
許願的過程盡量用正面的方式許願,可以觀想一下願望達成的畫面。
(這個對於腦袋沒辦法想像的人其實不容易耶)
  EX:我要討厭的人離開。>>>身邊都是喜歡的人

關於每個星座適合許什麼願望,艾菲爾老師寫得很清楚,我這邊就貼上連結,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點開參考看看>>>請看詳細

每到新的新月時,我都會很興奮,因為又可以許願了,前兩個月比較忙碌都沒有許到願,感覺好難過!所以這次在打文章的當下,真的很期待16:17的到來(謝謝邦邦先生,讓我在家安心待業XD),要說新月祈願到底有沒有用呢?其實沒辦法給大家保證,因為我是當天許願完,明天就忘記自己許了什麼內容的人,也不會回去翻看,只能提供以前住在一起的室友姊姊的經驗來告訴格友們,是真的有用喔
還記得去年跟她一起翻看過去幾個月她寫的願望,達成率高達百分之七十,所以我推估願望達成最容易的方式,就是心誠則靈啦~~~只要自己相信,沒有什麼不能完成的!許完願後再來分享這個月許了什麼願望,順便做個紀錄,不然真的是永遠都記不住到底許了什麼(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