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的第十七天,老竹先寫一半?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今天要寫很多小說的紫色竹子,但這篇不是小說。

  昨天不是鍵盤壞掉嗎?所以我就跑去家樂福要買鍵盤,但是在那邊逛來逛去都是品質不保證的品牌,不然就是很貴的鍵盤。

  但是老竹上次已經買了這個羅技的攜帶式鍵盤,所以我就突發奇想:為什麼不去買個藍芽接受器,讓電腦也可以用這個鍵盤呢?

  這樣做的好處就是藍芽鍵盤可以很常使用到,不會只有出門在外才用到,我在家也能用它來打字,完全物盡其用啊!而且這個鍵盤超小聲,目前看到的機械式鍵盤都頗為大聲。

  於是我就離開了家樂福,準備去燦坤,因為家樂福的店員說燦坤才有藍芽接收器。

  最終我是在三井3C買的,燦坤竟然沒貨。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很順利地使用藍芽鍵盤對桌機,我的主機很舊,主機板沒有附贈藍芽接收功能,所以要額外買接受器,插上去之後配對就可以了。

  至於今天的小說連載,由於我下午開始在跟新的繪師研究第二卷電子書的封面,很神奇吧?檔案都還沒開始做就先弄封面,因為我第一卷電子書封面等了很久才交稿,所以我想說人家有空就給他畫畫看。

  萬萬沒想到啊,對方效率實在是太高,畫到半夜還在畫,實在是太佩服畫家了!

  我就這樣一邊檢查人家傳來的進度,一邊寫文,目前是宇文藍奪寶的部分結束,之後發的內容就是別條線了。

  晚上老竹的小網友群還有很爆笑的對話,因為昨天寫的章節是網友客串的白曉詩,然後她身材略為普通。

  產生了下面的內容:你怎麼不把獅子寫得漂亮一點?

  老竹說:「只是略為普通,不代表醜啊!」

  「身材比較普通也很猛了,玄幻世界個個爆乳耶,小獅子我是設定在D,但是穿古裝看起來就比較普通。」

  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有看過仙俠小說的圖片的話,你們就會知道那些仙女的身材有多誇張,就像《海賊王》裡面的女角那樣,連古裝都可以設計成兩截式。

  就因為種種的小事情,所以晚上沒把小說寫完,只寫了一千四。白天要去幫鄰居改造浴室,要重新做防水層,也就是說浴室地板要打掉重弄了。
圖文:紫色竹子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小說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或觀眾,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部落格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稿費收入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部落格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Zse3hAU6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98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