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顧璟宴-顧少,您的小撩精又甜又野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沈寧薇詳細說著她的分析,隱隱的接過主導權。
看她提到顧璟宴時才侃侃而談,林影對他的意見更深。
現在才徹底知道,自己不僅中了他的計,還為他做了嫁衣。
該死的顧璟宴!
“聽見沒有?你回去。”
“這是我和寧薇的事,用不著你管。”
顧璟修咬牙,不過幾秒他就被揪出了門,林影還像個門神杵在那,死活不讓他再進去。
憑什麼?
他們都是追求的,各憑本事,他有什麼資格不讓他進去?
“彼此,這就是寧薇的意思。”林影不在乎他的仇視,輕飄飄的搬出了沈寧薇,“不送。”
熟悉的關門,熟悉的放話,熟悉的被拒之於門外。
顧璟修忍不下心中這口氣。
但也沒有失去理智的繼續敲門,死皮賴臉要進去的程度。
手機響起了一陣提示音,顧璟宴抽空看了眼。
顧璟修:【沈寧薇生病了,林影貼身照顧,兩個人看起來關係很好
我還看見他喂她吃東西,把她抱懷裡,看來好事將近
都這麼久了,弟弟怎麼沒點動作?真打算拱手讓人?(捂嘴笑)】
這廝故意的。
顧璟宴眉毛跳了跳,面無表情的關了螢幕,繼續忙手上的工作。
“不回消息?”顧璟修踮起腳尖磨著地板,清除腳底的泥土,看顧璟宴久久不回消息,心裡舒爽了不少。
他肯定他是已讀不回。
現在不是他一人難受,一下平衡了許多。
“林影,你給我等著,你得意不了多久。”顧璟修坐上了車,看著那扇緊閉的門,他不屑的冷哼了聲。
就憑一個小律師,也想和他爭女人?
做夢!
最近天氣轉涼,昆蟲鳥兒少了許多,草叢裡的動靜也基本沒看見了。
林影踏著夜色出門,手上還提著兩個保溫盒,他小心地將其放在副駕駛上,就準備去找沈寧薇。
因為她身體不適,他借機照顧,二人的關係親近了不少。
至少已經恢復成了以前的相處模式,不會故意避著他。
不會再對他的懷抱和親近,表現出抗拒和排斥。
小概率,現在也許正在一點點的累積。
林影嘴角揚起笑,哼著輕快的調調。
“喂?”半路,他接到了顧璟宴的電話。
“有空嗎,見一面。”
擔心他不上鉤,他又說是關於沈寧薇的。
寧薇的事?
果然,林影沉默了幾秒,像在思考,“好。”
二人在家茶餐廳見面。
林影入座,顧璟宴便直說正事:“我想拜託你幫忙調查朱憐,她最近有些奇怪。”
他抬眸看他,攪著杯中緩緩流動的液體,“顧先生,我辦事是可不是免費的。”
就算免費,也僅針對于寧薇。
至於他,沒翻倍已算是仁慈。
顧璟宴早就料到他不會這麼輕易答應,輕笑,“林影,我之所以讓你辦這事,為的就是想讓你幫忙洗脫寧薇的嫌疑。”
“你和她待了這麼些天,不難看出她情緒的低落,不瞞你說,當初我們鬧矛盾也正是因為此。”
林影看他,眼睛平靜如水。
“如果你能幫她解開這心結,不就可以拉近你們的距離。”他雙手搭在桌上,身體微微前傾。
聲音沙啞,帶著點蠱惑。
“我不信你。”林影向後靠,話說的直白。
顧璟宴怎麼可能會好心給他這麼個機會讓他表現。
而且他就算要幫,也得看寧薇的意思。
顧璟宴收回了靠近的動作,輕笑了聲,明擺著瞧不起。
“林影,這就是你為什麼這麼多年還沒有追到沈寧薇的原因。”他指腹掠過茶杯,緩緩道,“有機會你不爭取,只等著慢慢來。”
“再慢慢來,不說我,顧璟修都能先一步和沈寧薇喜結連理。”
他挑了勺,撲通一聲,勺子沒入咖啡,他看都沒看一眼,“如果不是我不方便,且你是寧薇的知心人,我還不會白白的拱手讓給你這機會。”
顧璟宴句句是林影不喜歡聽的話,可,有幾分道理,“我答應。”
“我是為了寧薇。”他又解釋道。
“誰不是。”事情談成,顧璟宴心滿意足離去。
林影餘光瞥見了他嘴角挽起的弧度。
他眉頭緊鎖,緊跟著離開。
不對。
沒開一陣車子,突然來了個急刹車。
林影身體狠狠向前倒去,安全帶將他箍著,胸口沒砸上方向盤。
不對,甯薇和顧璟宴斷絕關係,在此之前,她肯定是將自己摘出來了的。
寧薇不是那種喜歡拖泥帶水的人,不可能把問題拖到現在。
所以,顧璟宴剛才騙了他。
可氣的是他真的往裡跳了。
林影扶了扶額,後悔著自己為什麼要去和他見面。
可已經答應了,總不能再折回去打自己的臉。
林影憂心忡忡的到了沈寧薇的家。
“學長?學長?林學長?”
“嗯?”聽到動靜的林影回過神來,沈寧薇疑惑的神情映入眼簾,他眨眨眼,將思緒回攏,“怎麼了?”
“我看你在發呆,是不是遇到什麼事了?”沈寧薇小口喝著海鮮粥,有些擔心。
這兩天多虧他照顧她,不然她也不會過得相對輕鬆。
不過,學長是不是太勞累了?
林影扯了個笑容出來,“我沒事,剛才在想些無關緊要的。”又往她碗裡夾肉。
“寧薇,我之前聽你說被誣陷害顧璟宴母親的事,現在還沒有結果,不如我幫忙調查?”他醞釀了陣,故作輕鬆的說起了這個話題。
“醫院那邊我有不少朋友,也許會有點線索。”
沈寧薇笑意肉眼可見的淡了下來,“這次就不麻煩學長了,我能處理。”
“可,如果被有心之人捅出去,你也許會被牽連到。”在說著時,林影一直在偷偷的觀察著沈寧薇的深淺。
很平淡,過於的平淡。
明擺著不想繼續聊下去。
“我剛才和顧璟宴見面了。”
這次,沈寧薇眼神終於有了波動。
“他跟我說了設計謀害的詳細,已經揪出了下藥的小護士,但她也是受人指使,說是朱憐給錢讓她做的。”
沈寧薇終於捨得接話,“朱憐?可我覺得不像她。”
“為什麼?我覺得她有挺大的可能。”林影有些疑惑。
他其實最開始懷疑的就是朱憐。
因為他們現在明面上最大的敵人不是朱憐,就是顧贏。
沈寧薇詳細說著她的分析,隱隱的接過主導權。
看她提到顧璟宴時才侃侃而談,林影對他的意見更深。
現在才徹底知道,自己不僅中了他的計,還為他做了嫁衣。
該死的顧璟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