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麻將技巧ptt】上不會教你的訣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疑問,那些高手打麻將怎麼知道別人聽什麼啊?我在打麻將一直輸ptt上看到有人生氣的說只是靠運氣的遊戲,但是哪有人可以一直運氣那麼好的?新手剛開始的確很容易被高手虐到討厭打麻將,但實際嘗試過後會發現麻將其實是非常有趣的,可以訓練記憶力跟思考和消磨時間;我有一位朋友本身也是麻將常勝軍,在我軟磨硬泡之下,高手終於告訴我麻將技巧ptt上不會教的麻將技巧口訣,讓我大徹大悟原來還有那麼多撇步!感覺以後打麻將賺錢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而且在金大發jaf88還有10元棋牌可以玩,不分會員等級最多還有0.5%返水,下10元也有回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