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男友要求我都要穿連身長裙或連身長洋裝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pfbid02Rsd3z8hULfNgUpfGCauwxpobvFC5CWmRSX86QKLn8qoBLDVcogCkwoyVngzjb282l

女孩,妳男友非常強烈要求對方穿長裙或長洋裝,妳如果不喜歡這樣,還是要跟他講,不要忍耐,忍耐只是在折磨自己,當然,如果妳是可以接受都穿長裙或長洋裝的,那就無所謂。

妳說,偶爾有幾天穿長褲的時候,他就會念我,怎麼不穿洋裝啦…之類的。紫丸覺得這樣很累,不能穿自己喜歡的穿著,都要去穿他要求的衣服,不穿就會被念,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會很懷疑他喜歡的不是真實的妳,而是他理想中的樣子。

紫丸認為,有時候可以穿一下他喜歡的衣服,但是一直穿會受不了的話,要告訴他,妳真的不喜歡一直穿這樣,我可以有時候穿其他的,也是有不少衣服比長裙、長洋裝好看,也請尊重我喜歡的穿著,我希望約會時可以自在。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體諒,而不是強迫成為他想要的樣子,他這樣強迫妳,已經影響到妳的生活了,也成為妳的壓力了,雖然衣服是他會買給妳,但是妳不穿他就不高興,這樣子交往也不快樂。
我希望約會時可以自在
兩個人在一起,是否相處得來比什麼都來得重要,在相處上有男友強迫自己的地方,這在相處上就成了問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還會被念,紫丸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有妳必須要忍耐的部分,一定要跟他溝通,兩個人交往的磨合、溝通,就是在尋找兩個人都能接受的相處方式,如果無法溝通,變成自己必須要完全忍耐,那麼這段戀情就失去意義了。

愛妳的人,會在乎妳的感受,不在乎妳的感受,那這個人愛的是他自己,而不是妳,再加上,他覺得妳穿其他衣服都不好,只有穿上長裙或長洋裝的妳,才是他能接受的妳,難道妳沒有穿長裙或長洋裝,他就不愛妳了?他太過於在意要穿長裙或長洋裝,他不認為他這樣有什麼問題,變成妳單方面要去改變自己,這樣的人要跟他長久相處就要深思了。

紫丸認為兩個人相處,穿著只是其次重要,有不少事比穿著還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長久的,所以快樂比較重要,能不能相處也很重要,就如同這篇靠北男友,男友跟女友求婚了,女友猶豫了,在想該不會一輩子都要穿長洋裝吧!紫丸建議妳跟他溝通,兩個人交往磨合,不是單方面的配合,是兩個人一起找出都能接受的相處方式,妳要告訴他,妳可以有時候穿他愛的長裙或長洋裝,但是不能一直,請他要尊重妳,把妳的想法告訴他,這其實在交往時就要說了,在求婚時才說有些晚了,不過,也總比結婚後才說好。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2會員
337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