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疑惑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愛充滿疑惑的妳問
一個比較愛妳的人
和一個妳比較愛的人
跟誰一起,才能走的比較深
我笑說妳這問題太笨
妳比較想得到誰的吻
可以不在乎誰的傳聞
誰的物質條件比較穩
衡量一個人得用世俗的標準
妳說我根本就沒給出結論
現在妳腦中仍然一片混沌
我說現實世界本來就殘忍
大家都在乎錢包誰管靈魂
如果在愛情中妳想當個獵人
那麼妳的出手就必須快狠準
否則妳只是獵物也無法倖存
注定要在情海中不斷的沉淪
妳說我心中充滿太多忿恨
我解釋有太多過客只是有緣無份
我在某些人身上只留下指紋
卻留不住那注定離開的體溫
妳說我臉上彷彿看見殘存的淚痕
其實我不願世故老成如果我還可以天真
妳問真愛能否讓人反璞歸真
我笑笑,妳還太單純
Source: 地球圖輯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0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