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會慢慢上架我已經完成的作品。有喜歡我作品的人歡迎追蹤~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0內容數
    在愛情世界裡每個人都希望找到真愛,可惜的是真愛沒有那麼容易找到。或許這就是人說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美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霄雲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烽火連天的戰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作品】友愛的兔子_阿兔 阿兔是我養過的兔子裡情感最複雜的。不管是生前還是離開時,我終是難以捋清。 半夜夢到兔子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慌,便開燈起床看兔子。阿兔已成癱軟的模樣,餵給牠草、零食、水也都不吃。此時的我再後知後覺也該意識到點什麼。第一件事是衝到樓下把弟給喚上來。簡單的急救無效後,兔逐漸失去心跳。
    Thumbnail
    avatar
    江海生
    2024-06-18
    【作品集】阿翰的斜槓紀錄哈囉,歡迎你點進來看我的作品集,我大多是接學生畢展的走秀模特,偶爾會走商業的服裝展示秀,也有過一次網拍模特的經驗。也有過臨演的經驗,以下我會依年度分類我的作品,若想進一步了解,歡迎私訊,謝謝! 聯絡方式 IG帳號: han_han_der 信箱: [email protected]
    Thumbnail
    avatar
    HAN我一起到處跑
    2024-06-02
    作品 | 簡易零錢包六月到了,也就是畢業月到了🙂 我家小p說要做手作品送老師,在我的書櫃和筆記中找了老半天,最後因為時間有限,選了一款她覺得她應該可以搞定的款式來做。 而簡易就真的是簡單容易嗎?呵!呵!
    Thumbnail
    avatar
    <喬咩咩>
    2024-06-01
    作品解約與重新出版每個作品都是親生的孩子,不管是解約、重新出版、參賽獲獎、落選,都沒關係,至少我不會放棄你們。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4-05-22
    作品 | kitty抽取式衛生紙套遍尋不著合心意的衛生紙套/盒,於是參考了一些網路手作文章,自己動手孵了一個出來啦! 做完自己整個好喜番呀!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因為我是要放在浴室用的,所以幫它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喬咩咩>
    2024-05-15
    作品系列介紹目前,我想在方格子推出兩個系列的作品,寫作動機如下:
    Thumbnail
    avatar
    謙謙翹首
    2022-02-21
    【作品分享】新詩-給你一個夢今天在火車站附近看街友們談論著自己的孩子,有感而發。
    avatar
    矛盾妞
    2021-08-14
    【作品分享】新詩-過往生病的日子,我還念過去的自己,享受黑夜中的寧靜。將所有心情化作新詩記錄下來。
    avatar
    矛盾妞
    2021-08-12
    作品:芒草二連嚴格說來是四幅,只不過有兩張算是當成大圖草稿用的。 夜風:表達夜間芒原的景致。可惜掃圖後天空的層次不見了,這一點很困擾,因為用拍的邊緣容易變形,掃圖對鉛筆及色鉛筆又很不友善。 A4,油性色鉛筆,素描紙 變天:颱風前的作品,窗外就是這個光景。 A4,素描筆,素描紙 接下來下來是兩張配色稿 芒原: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8-09
    作品:小夜曲-影 小夜曲-影 材質:A4素描紙 媒材:代針筆、Copic麥克筆 小夜曲系列,算算已經畫了快十張,從1F到100F,大小相差一百倍,還用了各種媒材,包括壓克力、油彩、油性色鉛筆、水彩速鉛筆、素描筆、代針、麥克筆。 認真要算的話,還有石膏。 不過若從還沒寫完的小說來看,只畫了一小部分的場景阿! 原本規劃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