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Wu@文字旅人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櫻花雨
櫻花雨
[原來創作不只是分享給他人,在需要的時候,也回過頭來溫暖了自己].-櫻花雨.風潮唱片.
一直很欣賞喜愛風潮唱片出的非主流音樂.更享受只是用最純淨的樂器合奏而成.沒有歌詞.僅僅就是如雨一般沖洗人間心靈的塵霾.
[櫻花雨]就是其中一張讓我會療癒內心情緒的心靈慰藉專輯.
不喜歡吵雜.就搬去靠近山邊的房子居住.喜歡創作的我.於是在山居歲月中創作出很多文章作品.
會跟報社合作文字創作.一開始是為忘卻失去至親的痛.於是用自身輔導的專長結合文字來撫慰也在承受痛苦的人.寫久了.好像自身的傷痛也慢慢開始結痂.
為了避免自己為寫作而寫作.我開始減少在報社的能見度.開始在以寫作為主的平臺開始書寫最愛的短詩與散文.詩與散文在如今八卦血腥的偷窺文化下.已經不再有一般報社或出版社願意接受.而我也不想為現實去迎合社會媒體的變遷.寧可將寶貴的靈感躍然在自己的小天地中. 我知道我很固執.但我還要去迎合誰呢!?[到了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一個朋友傳訊息給我如是說.
曾經去過武陵農場.一整排的櫻花真是美不勝收.站在櫻花樹下.徐徐的風吹來.櫻花紛紛落在我的頭上.衣間.我突然懂得[櫻花雨]的創作者那份對於美的觸動.就如我願意用毅力去完成一秒之間大自然對生命力美的療癒力.
[原來創作不只是分享給他人,在需要的時候,也回過頭來溫暖了自己].-櫻花雨.風潮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8內容數
沒主題. 你喜歡也好.無感也罷.從此我只為自己的感動創作. (無付費內容.請尊重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