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我被吊扣駕照了 - 交出駕照篇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我坐下說:『小姐妳好,我沒有收到裁決書,但是我...』
年老的女公務員不讓我講完話,就對我說:『請先給我身分證。』
我從皮包拿起了身份證,放到前面的圓盤,那年老的女公務員收回圓盤,在電腦上查詢了我的犯罪記錄。
查完後,他對我說:『你需要吊扣駕照,你要給我駕照ㄚ。』
我拿出了機車駕照給她,『駕照在這裡。』
然後我把一開始想要講的話講完,『我沒有收到裁決書,這是合理的嗎?』
對方冷漠的說:『先生,我這裡沒有查到郵件簽收的記錄,一般都是送到戶籍地址。』
『我是住在戶籍地址ㄚ』
她沒有想理我,繼續者她的動作,趁她在忙的時候,我繼續問她問題,『請問,交通講習的時間可以選嗎?』
沒錯!你以為吊扣駕照就算了嗎?不讓你騎車之外,政府還要折磨你的精神和體力,浪費你一下午的時間,折磨你,讓你不敢再犯錯,讓你從內心深處深深的記憶著這一切。
女公務員,依然冷漠的說:『這是系統跳出來決定的』
『那可以自己選嗎?』
『不行,這是系統決定的,要改要聯絡道安教室』
於是乎,我不想問下去了,默默的等她在電腦上慢慢地打資料,印資料』
最後她終於拿出三張公文給我簽,『先生,請在打勾的地方上簽名和寫上電話號碼』
我拿過來,找到打勾的地方,簽好了名,然後交給了她。
忽然,我想到,我被套路了,我竟然都沒有看清楚內容就簽名了。算了,都交出去了,看清楚又能怎樣,死老百姓也沒有辦法做什麼吧!無奈ㄚ~~
忽然間,她跟我說『先生,我們現在要交接了,請你等一下』
交接!!!
你們時間到了要交接,要我等,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被罰錢,找時間來這裡交駕照,還要被迫看你們做交接。
於是乎,我看著老女人公務員把事情交代給懷孕女公務員,然後看著懷孕女公務員慢慢點著錢,確認抽屜的錢是正確的,然後又慢條斯理的整理著桌面,讓桌面變成是她喜歡的樣子。
終於!!!
她記起我還在等她辦理吊扣駕照的事,她繼續敲打著電腦,終於印出單子給我,
然後跟我說,你這一個月都不能騎兩輪的車喔。我問她:『那腳踏車可以嗎?』
『腳踏車可以嗎?』
『腳踏車是沒有動力的,可以騎』
我不死心地繼續問:『那單輪的可以騎嗎?』
她可能覺得我很煩,就不想回話了
最後她給了我兩張單子,一張是道安講習的時間,另一張是領回駕照的單子。
你有想過如果你騎機車來繳駕照,那回去不就變成無照駕駛了嗎?
    3會員
    49內容數
    網路世界是一個充滿多樣性和無限可能性的地方,它讓人們能夠分享信息、交流思想,並表現自己的創造力。然而,隨著社交媒體和線上論壇的普及,也催生了一個有趣而又獨特的現象——廢文。廢文指的是那些內容較為無聊、無害或者看似毫無意義的帖子、留言或圖片,它們通常旨在娛樂或逗笑觀眾,而不是提供有實質價值的信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