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裡的中國(2)租妻 ***** 洗衣煮飯?陪睡?日久生情?東南西北中,強國婦女下廣東?

《前言》

北京奧運前夕,我被公司外派去北韓西邊的奇妙國度。那裡,有人叫它華夏,有人叫它支那,還有人叫它「牆國」。

【那年秋天・牆國的美女們】2. 租妻

那時,強國的東南沿海一帶流行「租妻」。
那陣子,我們公司剛好有個Case在南方某城市,我被派去監督現場。一個血氣方剛的大男人,交往多年的女友又遠在台灣,夜裡總會有寂寞難耐的時候。
一開始,是途經廈門時,當地台商帶我去「邊防大樓」,三百塊一次,四川妹子的皮膚很棒。
比我台灣女友的還棒。
處在那個「東南西北中,全國婦女下廣東」的時代,後來,禁不住朋友的再三推薦,我也跟風嘗試了把「租妻」的滋味。

--

租多久是你的自由,在「租用」的期限內,她會溫柔待你,如同個婉約的小妻子,幫你煮飯、鋪床疊被,伺候你的起居。當然,晚上還要行周公之禮。
我又找了個川妹子,二十出頭,小我將近十歲,皮膚吹彈可破,身材前凸後翹。那時我一個月過去當地一次,每次總會待十天半個月,每次都「租用」她。
在床上,她會甜蜜地「老公」、「老公」的叫個不停,還會用她34D的雙乳,對我做很多色色的事。
一天的租金多少?我忘記了,但只記得,雖然我每次去都找她,可這「老婆」從來沒給我打過折,也從未少收點。
但是人非草木,日久都會生情。陪伴得久了,我漸漸產生了一種錯覺,彷彿來這裡才有家庭的溫暖。她總是會安安靜靜地躺在我懷裡,看著我抽煙,聽我講職場上碰到的一切不如意。她每天早上會幫我做好早飯、調整好領帶,撒個嬌再讓我出門。
商場如戰場,我代表著公司,成天在生意場上廝殺,幾經大風大浪,看慣春花秋月,每晚回到住處,只希望有個會為我留一桌熱騰騰晚飯的女人在等待。
我那個在台灣的女友,只會煮泡麵。每次,無論我工作有多忙,她都會叫我去載她下班,還說:「你不來載,自有人來」。相反的,在這裡,我像回到老家一樣,吃到了溫暖的飯菜,也找到了平靜。
……雖然這是花錢買來的。

--

慢慢地,在我內心深處,似乎,正逐漸忘記了…,其實這只是一場交易。直到某次,我臨走前,發現自己皮夾裡的錢帶得不夠,而那個時代還沒有行動支付。
我想,雖然是假的,但夫妻都做這麼久了,她總不會真的…算這麼清楚吧?於是我開口,告訴了我那親愛的四川老婆,等下次來時,再把錢補給她。
沒想到,正在甜蜜蜜地替我打領帶的女生一聽,立刻翻臉說:「沒帶錢那你來幹麻?」
我彷彿被打了個耳光般,如同大夢初醒。我不敢相信…,這個每晚都睡在我身旁的女生,會說出這樣的話。這才想起...
這始終還是一場買賣呀......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