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目標,努力奔跑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考上大學那年,心裡已經慢慢規劃藍圖,並不是想要成為多麼優秀的人,只想靠自己努力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美好的事情值得努力
慶幸出生在一個小康的家庭,給了我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學費和生活費並不用小孩子擔心,但邁入大學那一刻,忽然發現我該學會成長了,雖然大學四年還是收著父母給的生活費,但我學會如何自己打工,自己存錢,自己理財。
其實我並不聰明,而且大學也不是念熱門科系,所以在大二那年慢慢規劃國家考試,那時我想著或許這個職業不會讓我大富大貴,但至少還是個不差的行業,很幸運地準備一年多,在畢業那年順利上榜,那時我覺得離我的夢想又更近了一步。
想要得到,就要學會付出
從小我就是個物慾很低的人,踏入這行業後,因為限制不能開源,那就只能節流了,勤勤懇懇的控制著每個月的生活費,認真記下每一筆花費,很開心地在工作第四年,買下屬於自己的小房子。雖然是一間預售屋,但總算踏出去第一步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葉子
葉子
美好的事情值得努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