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情書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請你一直陪著我吧!想我了,就聯繫我!我們之間沒有面子,只要你開口,我便低頭,一生不變。我們就談一場一輩子的戀愛,你要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我們不止是在談戀愛,我們還在一起奔赴未來,我想讓你知道,你不是我權衡利弊後的選擇,而是我怦然心動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定,這是我對這份感情最大的誠意。
就像莎士比亞說的那樣:
「找來的愛甜,不找自來的愛更甜」
我不會以愛之名束縛你,你可以做你任何想做都事,但是我還是會期許 ,你做任何事情之前,都可以想起我,並為我拒絕一些人和事。
我們不需要24小時都在線,不需要通過刻意且頻繁聊天來維持關係,我只希望我們忙的時候認真努力,閒下來的時候就能立刻想起對方,我希望我們是相互想念的,相互在意的就好。
我希望我們兩個人談的不只是戀愛,是信任,是忠誠,是陪伴,是永遠。更是我們一直不會分開。
好的愛情從來不是阻止你社交,而是足夠瞭解你,知道你不會背叛,放心大膽的讓你去做愛做的事,去交感興趣的朋友。
你要知道,你是我喜歡的,我們不是沒有明天的人。
真的在意一個人就不要去聽說他、打探他,而是以手觸碰、以眼去觀察、用擁抱去感受,聽對方說自己,試著去站在他們站的方位去體會與洞悉。
對待長久的感情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要時刻記得為什麼喜歡?為什麼在一起?
遇見不易,相愛更難,所以我們要互相珍惜。
這個世上沒有天生就般配的兩個人,只不過是一個懂得包容和遷就,而另一個懂得適而可止。
真正的愛並非一種感覺,它更多的一種責任。
真正的愛,一定不是瞬間的感動,是彼此犧牲、彼此成就、彼此尊重。
細節比情話更能打動人心。新鮮感總會過去,責任和教養不會,我們應該是從喜歡里得到力量和快樂,而不是花光所有的力量和快樂去喜歡和愛一個人。
也不是按圖索驥,最好的方式是去努力地認識對方、認識自己、互相適應。
人生就是不斷地發現
「原來我喜歡的人可以是這個樣子呀」的過程
我始終覺得,愛就是要讓對方感受到,要學會大大方方的表達愛意,而不是冷冰冰或者講反話,
愛永遠是熾熱的,永遠都是!
最後,
我投入全部誠意去愛你,只希望也能被你堅定的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晨晨
毛晨晨
人生中總有著許多高低起跌!我希望在寫作中,找到活著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