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謝謝,給"騙子學費"是應該的?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首頁斗大的徵文廣告如下:
讀者投書:「這是在叫我別忘記跟騙子說一聲:『謝謝你的騙』喔?你們這些幕後徵文編輯是頭殼壞掉,竟然明目張膽佈告如此智障的作文題目,混淆是非,顛倒正義,這個世界已經瀕臨末日了,難道逼我跟孩子們崩潰嗎?我一個單親媽媽生活得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要接受這種怪裡怪氣,這擺明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在掛善頭賣惡肉,洗腦我們這些善良單純的網友鄉民們一步一步任憑擺佈,有人說:『隨便台灣人怎麼亂講都沒差啦!言論自由,創意萬歲。』啐,最好是這麼剛剛好,我唸小學的時候,國語成績就算錯字很多,很對不起我的小學老師,我在你們面前也有資格理直氣壯:『你們唸書唸到哪裡去了』,騙子,就是他媽的欺世盜名,你還忘記跟他說聲謝謝哩,神經病。」
「單侵媽媽,是有沒有反應太大了一點點呀?有濕了妳的氣質?」
「有濕禮貌,有濕禮義廉恥,需要繳費參加我們的進階課程,接受我們騙子的調教。不然就太不受精教慾了。」
「這個社會明明就充滿了『和諧之音』,善與惡,對與錯,是與非,戰爭與和平,不是不涇渭分明,而是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稍稍調整一下角度就會有如手執望遠筒的伽利略發現,男不男,女不女,傻不傻屄,狗不狗屎,所謂的壞人必然沈寃洗雪,怎麼要等到李昌鈺之流的神探裝模作樣才認清認白呢?猶大不是叛徒,耶穌不是聖子,包青天他媽的黑臉根本就是白種人偽裝,跑來亞洲主持民主自由,公平和正義都被他們撒旦的手裝上了核彈頭,這樣的廿一世紀你認為你那套恐老夫子國民基礎教育能教會你什麼鬼東西? 」
「奉耶穌基督的名.......」嘴角偷偷笑的神父唸著:「阿彌陀佛。」
這是不對的,這是錯誤,下架,正告方格子徵文題目『那些騙子教會我的事』應該端正視聽,不要搞那些歪理怪詞,害得單親媽媽成長中的小孩淪為小鬼,尚未出生的寧可投胎去找別的宇宙教師,「你們不配使用先祖們世世代代用血淚汗流傳下來的文字,好好學懂意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