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四部曲【那年冬天・滑雪的小美女】3. 東京的脫衣舞 ||深夜的上野有什麼?日式脫衣舞是什麼?愛滑雪的AV女優?

《前情提要》

我在日本的野澤溫泉滑雪場時,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小雪」,還跟她發生了一夜情。
接著,我去了輕井澤滑雪場,跟交往多年的女友「小薇」會合,還成功跟她求婚了!沒想到,她臨走時,卻忽然把戒指退還給我。她說,其實我不在台灣時,她已經愛上別人了。難過的我,跳上山手線想趕緊離開現場,沒想到,山手線是環狀的,我轉了一圈,又回到原點啦!

【那年冬天,滑雪的大女孩】3. 東京的脫衣舞

幹!太難過了,靠北,我只想趕快離開,沒想到繞了一圈又回來了!真是混蛋的山手線!於是我決定下來用走的。在寒冬中,一個人慢慢地穿越築地、銀座、秋葉原,再回到上野。雪花飄在臉上,並不怎麼冷,因為被拋棄的男人生無可戀。
銀座還是這麼熱鬧,秋葉原還是這麼多人,我邊走邊想念起小薇的好。我們從大學時就認識了,她是我學妹。一開始,她很可愛,很單純,當兵時還來看過我,大概是出社會後,在台北的職場學壞了吧!
回到旅館後,我打開了電腦,找出了她的帳號密碼,開始偷看起她的通訊軟體和郵箱。為什麼我會有她的帳號密碼?因為,以前有一次在台北幫她修電腦時,我偷偷裝了鍵盤側錄軟體,記下了她常用的帳密,而她完全被矇在鼓裡。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更傷心。我看見了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跟別人單獨出遊的照片,而她跟我出遊時,從來沒穿得那麼好看過。原來她是被同事給拐走的,後來我還看到了她們的床照。看到影片的那一刻,我崩潰了。我衝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堆啤酒,回到旅館,就這樣,整個晚上一直喝酒,一直抽菸。
直到大半夜,肚子實在很餓了,我才跑出去吃東西。幸好,上野這一帶海鮮居酒屋很多。我點了一堆生魚片,可是,當我吃到一半,看見芥茉已經用完,剩下醬油孤零零地在那邊時,又忍不住哭出來了。
吃完後我走了出來,深夜的阿美橫町裡,有一種招牌超級亮,就是「DVD個室鑑賞」。我知道那是什麼,那是給男性看立體AV的地方。店員會給你一個飛機杯,一副3D眼鏡,然後,給你一個小房間,讓你在裡面度過自己一個人的愉快時光。
沒想到,雖然影片都很棒、女優都很立體,但我的「一文字流斬岩劍」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我一看見外型很像小薇的女優,就忍不住哭個沒完沒了。唉,店員給我的衛生紙,原本不是用來擦眼淚的啊!
隔天,我不知道睡到幾點才起床。起床後,我只想去淺草吃鰻魚飯,多貴我都不在乎。
沒想到,在淺草的唐吉軻德旁,我看到了一家很特別的店,是專門給人看脫衣舞的地方!我大學時,就經常在看免費的廟會脫衣舞了,所以,頗好此道。這家脫衣舞店門口的招牌上寫著:「今晚有退役AV女優的感謝祭!」。
哇!不管我有沒有失戀,這都非看不可。於是,晚上,我帶著期待的心情,花了五千日圓,買了張票,衝進去看了。
日本的脫衣舞跟台灣的的確不一樣。這裡更偏重於藝術性的表演,觀眾裡也有不少女性。雖然,舞者會讓你清楚地看到她全身,可是,一點都不猥褻,反而還讓人覺得「很美」。每一段表演,都像在講一個故事,很有意思,不是只有脫衣服而已。
最後,壓軸的上來了,終於輪到那個引退的AV女優表演了!她背著觀眾,倒退著走了出來,看身材,的確超棒,而且讓人很有熟悉感。結果,她臉一轉過來,靠杯!居然是小雪!就是我前幾天在野澤溫泉滑雪場遇到的那個一夜情對象!天阿!
她跳得也很棒,可能從小就有在練舞,不然,女優應該沒辦法表現得這麼接近專業舞者。只是,我腦袋一片混亂,就這樣不知不覺地看到了最後,然後走了出來。大雪紛飛中,我忽然覺得肚子又餓了,於是,又行屍走肉般地,走進了旁邊的海鮮居酒屋。
才剛點了盤生魚片,吃沒多久,忽然一陣香味飄來,一個女生突然在我對面坐了下來。
是小雪!
Oh,My God!她一定是剛剛看見我在台下了。
她一開口就問我道:「教練,明天有空嗎?可不可以教我滑雪?」我指著她,張大了嘴,說不出話來。她繼續說道:「很多AV女優都會滑雪,像波多野就經常去湯澤的Gala滑雪場。」我還是說不出話來,她突然轉了個話題問我:「廖震,啊你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於是,我跟她說了小薇的事。沒想到,小雪聽完,哈哈一笑,說道:「馬無野草不肥,女無新歡不豔,正常啦!而且,會這麼輕易就被人拐走,只是因為她做不到性愛分離而已啦!性經驗不豐富的女生都這樣。」
接著,她突然又說:「你有沒有被我的職業嚇到?」我點了點頭,她又問:「那你需不需要收驚啊?」我聽成了「受精」,嚇了一跳,跟她說:「什麼!我是男生耶!要受精也是妳吧?」小雪一愣,想了想,忽然「噗叱」一聲笑了出來,差點連酒都噴了出來,她趕緊掩嘴笑道:「可以哦!反正我都有在吃避孕藥。」
說完,她忽然起身,去幫我拿了點芥末來,因為我盤裡的芥茉又用完了,而生魚片還有剩。她說:「只剩醬油沒有芥茉多孤單啊!不然我們兩個交往看看吧!」然後,她握住了我的手說:「我性愛分離的經驗很豐富,心不會隨便亂飄喔!」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看見窗外的雪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