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睡前想想聊天的對話
想想定位這回事
想想人生,想想人
很像做夢,一輩子的夢
*
包括她,也是夢。
*
那時候年輕一點
體力也好一點
晚上總在外面遊蕩
最常待的地方是信義誠品
我記得我繞啊晃啊
常看到一本白色封面的書、一個人
隔一陣子繞啊晃啊!
我知道這個人...
偶爾會聽網友提到
但我還是不知道她是幹嘛的
再隔一陣子,我搜尋一下她
看看她是幹嘛的
發現google的時候
好像很多人也搜尋過同樣問題
我看了
沒有太去看懂、沒有太研究
但這個人太常出現在眼前
她有自己的一個專屬區域
又過了一陣子
因為一些緣分、巧合
各種的總和...到現在。
一起聊天、吃飯、走在路上...
開心的時候可以分享
難過的時候可以說說話
是不是很像夢,做夢。
一位作者從書的封面爬出來的童話故事
(還是鬼故事,我想到貞子)
真的很像夢對吧?
*
睡前回顧想想...
感謝老天
感謝她
感謝緣份
讓這幾年蠻好玩的
有個伴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做夢的好處(身體諮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經常做夢的情形? 這位個案因為近期做夢太頻繁了,因此找我諮詢解讀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發生。
    Thumbnail
    avatar
    能量療癒師 馬婷
    2024-05-28
    作夢都想在一起的女孩看到Kusanan Kaoru妹妹寫出戀愛的感覺,自己也想愛一下~~~ 《如夢令·思夢中伊》 常憶夢中嬌女,笑靨如花絢麗。 漫步百花間,鳥語清風相倚。 尋覓,尋覓,卻是心傷無計。 夜寐思伊難寐,心碎柔情似水。 往事漸依稀,唯念夢中情味。 沉醉,沉醉,情繞心間無悔。 在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06
    作夢 做夢09/02/2010 在看過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和Q&A之後。 最近又看了篇雜誌上的報導。 調查顥示,有夢想的人中,85%根本沒有採取行動   中文讀了幾十年了。 前陣子兒子才跟我解釋 作和做有什麼不同 作是不用身體力行的去行動 而做是要用雙手去實行的。   看到雜誌上寫的一段話,
    avatar
    Mars
    2024-03-10
    做夢的人聽說夢想的地方 處在彩虹的彼岸
    avatar
    晴雨
    2024-02-11
    作夢也沒想到-莫泊桑在短篇小說對女人的評價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莫泊桑的小說,在世界文壇上人稱"短篇小說之王",他所描繪的小說生活層面極為廣泛,有著形形色色的社會生活,包括上(貴族、官僚、企業家)、中(公務員、小業主)、下流(工人、農民、流浪漢)階層的生活面貌。短篇小說有〈脂肪球〉、〈首飾〉、〈在鄉下〉、〈月光〉、〈魔鬼〉、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1-24
    做夢,是需要練習的!|聊聊謝謝台中,謝謝一切。此刻便是最好。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8-21
    『做夢有感之2022美股下半年展望-緊急修正宏觀看法,系統當機導致文章錯誤已修正』這是標普五美股乃至全球經濟的主跌段已在路上,雖然此時此刻ㄧ般人對即將要到來的大衰退沒有感覺,不過套句經典名言『歷史不會重演,但總會驚人的相似』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2-06-14
    做夢比較重要「昨晚花蓮地震,全台有感。我夢見你,並肩走著、坐著,太真實,即使地震搖晃很大我也不肯離開夢境。」 「沒事吧?」 「沒事的」
    avatar
    Lei Nani
    2022-03-23
    做夢的能力前天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去超市買完東西,要回家的時候,發現家門口站著一群蒙面黑衣人,看起來像是準備要闖進去的樣子,於是我提著東西,一副若無其事地經過他們,我越走越快,我感覺自己的腳已經快碰不到地面了,我的身體感覺在緩緩地飄起來,這時候黑衣人們轉向我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0-22
    09做夢--如果我也可以收到捐款人寫給我的信該有多好!做夢 石沉大海雙鯉魚,童年夢境藏煎熬; 一朝有幸能決策,魚雁往返才公道。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