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豆麥義式蔬食 台南吃喝玩樂無負擔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期待又興奮的一天,這是我們第一是約會吧,選了妳最愛的素食料理,愉悅地暢談,差點都忘記點餐拉,還記得我很搞笑地跟妳說,我要點一個名字很厲害的餐點,托斯卡尼茄汁燉飯。
名字都帶有茄汁了,我想應該是番茄燉飯之類的吧,可能是個紅通通的美味料理,一端上桌,嚇到我說不出話來,竟然是茄子!!!!茄子!!!!這世界上我最害怕的食物,沒有之一了。
妳還溫柔地問我,要跟妳交換嗎~第一次的我堅強地說,不用,哈哈說完鼓起勇氣慢慢地享用。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但我還是好害怕唷!這時候好想吃妳碗中的丸子唷!
美麗又驚喜的邂逅
托斯卡尼茄汁燉飯
店名:米豆麥義式蔬食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123號
電話:06 275 523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葉子
    葉子
    美好的事情值得努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