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here one more time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在instagram 收到許許多的問題,看似很多,卻都在問,忘不了那個人,怎麼辦?真心愛過,如何說忘就能忘?
我們忘不掉,放不下的,是那個人?還是我們在一起的經歷?還是自己被歸還人海的不甘心?還是一些尚未實現的承諾?還是一些我們去不到的未來?
我自己也忘不掉那個住在我心底裡的人,我知道我放不下的是那個人!而不是其他!也許,我看著他好起來,他開開心心的,我就能放下他!
也許,我們都該問問自己,當初的相遇我們求的到底是什麼?而往後我們又想要些什麼?是我們貪心了,要的的越來越多?還是我們不甘心我們付出了的,而收不回我們期待的回報?
我們要知道:初心,永遠珍貴!真心,永遠難求!付出真心,往往是人生最大的賭注!可是,不管結局是輸是贏,愛上你,我從不後悔!能遇上你,我覺得我很幸福!如果你們的最初,都有這些的感覺,今天又何必迫自己放下!?
Stay here one more time
讓自己停留在這裡吧!哭又好,痛也罷!傷痛需要時間的沉澱!沒有人說綠燈一定要過馬路的,我們是可以選擇的!總有一天,你會被馬路對面的風景吸引,而願意走過去的!
有很多人會覺得過去的,讓它過去!可是他們忘了經歷的人不是他,而是我!他們忘了痛那個人不是他,是我!他們忘了舉步艱難的人不是他,是我呀!
看別人的經歷容易,說道理的人容易,可真正在經歷痛的人,一點也不易!我不願意離開,我不想走過去,我好難過⋯⋯ 那麼就讓自己 stay here one more time吧! 讓自己留在這裡吧!
時間很殘酷,會讓你看清現況,認清不被愛的事實!
時間亦很溫柔,會給你解藥,讓你慢慢好起來!
所以,毛晨晨告訴你不急的!我們會在時間裡慢慢成長,慢慢接受,慢慢放下!
只要在能愛的時候,我真的拼了命去愛過,無悔!即使最後遍體鱗傷,丟了半條命,我們不是還有半條命嗎?痛得忘了回去的路,就去看看世界有多大吧!
我愛你。這三個字就留給那個你忘不掉,又放不的人吧!
最後,我祝願每一位付出過真心,而被辜負的人,終有一天,能帶著微笑,走出困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晨晨
毛晨晨
人生中總有著許多高低起跌!我希望在寫作中,找到活著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