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四部曲【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31. 快哉此風 ||邪王炎殺黑龍波?舊愛還是最美?管理學院頂樓?小綠明天才回來?

--《前情提要》

二十世紀末,我在嘉義的鳳梨田大學唸書,有一個可愛的女友小綠。原本我的生活很簡單,但自從加入了禽獸會後,世界就變了。
第一個任務「小麗」才進行到一半,又來了第二個任務「女高中生詩婷」。而且,等我開始攻略,才發現對方居然是「公主病病友協會」派來的!可是,她好像屈服於我的撩妹手段了,嘿嘿...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31. 快哉此風

璀璨的魚缸在黑暗中閃耀著光芒,藍色、紅色與綠色相間,映在詩婷的臉上,也映在她的胸部上。
我的床像一塊砧板,而她像一條大魚,一條巨大的美人魚,就這樣害羞地躺著。繡著高中生學號的白色制服敞開著,一雙不屬於她的、來自一隻野獸的大手,正毛茸茸地、粗魯地,在揉著麵團。
這隻野獸是如此的專心,以至於,若你這時從他背後看,只看上半身的動作,有可能會以為他是個熟練的麵包師傅。
未成年的麵團,就這樣被人恣意玩弄。

--

詩婷的胸部有D罩杯,軟得像灌滿水的氣球
我的動作越來越放肆,到後來甚至還用上了嘴巴。她只能閉上了雙眼,眉頭深鎖,用力地抓住了我的渾厚的肩膀。然後,嬌豔欲滴的朱唇微微張著,吐氣如蘭,越來越急促。
野獸就是野獸,我看著她的嘴唇,忽然一陣口乾舌燥,忍不住彎下腰吻了下去。那一刻,她有點抗拒的把頭轉開了些,但我就這樣放著沒有動。輕輕地,我輕輕地,先吻了下她嫩嫩的臉頰,再慢慢地尋回了她的櫻桃小嘴。
我們的嘴唇在這一次地碰觸後,忽然就黏住了。在短暫的沈默、瞬間的屏息後,激烈的擁吻就這樣爆開來了。詩婷拉了拉她的白色高中制服,她胸前的學號黏在高聳的山丘上,被帶動得起伏不定,乍看之下,就像山峰的編號。
她扭動著青春洋溢的軀體,從靈魂深處嬌媚地喘息了出來,年輕的心靈與乳房顫動著,充滿了彈性與活力。剩餘的鈕釦一顆顆地被解開,衣物一層層地被剝下。紫色的胸罩被丟到了床角,黑色的百褶裙被掀了起來。
從反應來看,她的實戰經驗應該很豐富。不過,這時我沒辦法想太多,因為,我現在只想像幽游白書的飛影一樣,拆掉禁忌的繃帶,好好地施展嚇人的「邪王炎殺黑龍波」。正想翻身而上,突然蘇永康的「舊愛還是最美」鑽入耳中。驀地,我眼前閃過了小綠的身影。
我停住了所有動作,愣住了,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再對眼前的美女有任何感覺。
詩婷沒有說什麼,她起身時,只是默默地看著我,彷彿看進了我靈魂深處一樣。當然,在一陣擁抱與聊天之後,我還是很有禮貌地幫人家穿好了衣服,送她回家了。
回到一個人的房間後,我抽著一個人的煙,看著一個人的窗外。淚,就這樣怔怔地流了下來。田裡吹來的清風,不知為何竟會冷到心坎裡。小綠明天晚上才會回來,可是我忽然好想她。

--

隔天大清早,綠色的稻田還靜靜地在隨風搖擺,詩婷就打電話來說,不想去補習班,想來找我。我嚇了一跳,正在人性與獸性間掙扎著的時侯,忽然想起一句名言:「到口肉不吃,是男人的恥辱。」內心瞬間豁然開朗。
跟她見到面後,我們來到四下無人的大學校園,穿過寧靜的湖泊,走過積極的道路,紫荊花散落得一地都是,悠閒,又帶有點安靜。我帶著她,到了管理學院的頂樓,上了最高處;視野突然變得寬廣遼闊。天上白色的是雲,遠處綠色的是稻田,嘉南平原盡收眼底。
在早晨微微的涼風之中,我把詩婷的裙子掀了起來;在四面環繞的怡人美景中,17歲的高中女生趴在頂樓的邊邊,我的「邪王炎殺黑龍波」終於擊出了。
她迷濛的雙眼中泛著淚光,低低地呼喊著「我愛你」;我看著眼前壯闊的山川大地,彷彿君臨天下,有種奇妙的快感。在最最激烈昂揚處,不禁迎著清風,模仿兩千多年前的楚襄王,脫口而出 說: 「 快哉此風!! 」
突然,一旁竟有人笑了出來。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