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為思緒的束縛

我不敢停止思考,一旦停止思考彷彿自己就像死亡般,如同失去自我意識,迷失在永無無盡的深淵裡。一直以來的思緒,我不想停止,即使那是重複的折磨。不論是過去的種種因素也好,那些事物,我希望通通都可以揮之湮滅。
思緒究竟是何物?

束縛著自己的思緒究竟名為甚麼?一直以來從小被認為有成熟的大人想法,那現在長大後又算甚麼?帶給我痛苦的從來就只有我自身而已嗎?我沒有勇氣自殺,如同心理師說的,我給自己背負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多到我早已無法想像的程度。

名為嫉惡的思緒

閉上眼睛,想到的是困擾我情緒的種種事件,又名嫉惡,是一種被忽視的罪惡感,那種厭惡感充斥著我的身心,我恨不得眼前的世間毀滅,最好連同我自身一同走入那毀滅的道路。
人們口中的話語,眼神包含的神情及眼睛所直視的前方,都蘊含著許多不同的思緒在裡面,可能擁有許多意思,也有可能甚麼都沒有,是無盡亦或是空白。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想撕裂、撕碎、撕毀......我討厭那股討人厭的視線,我不必受罪,更不想受苦,請你們讓我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待著好嗎?不要再加諸任何期待在我身上了,我只會愈來愈不像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sq
Psq
寫寫憂鬱作品,喜歡的可以暫停腳步細細品味,用最真實的文字帶你/妳了解憂鬱症的心境與內心想法。IG:funny_77_111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