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她,是在我12歲的時候在補習班認識的,她是我的老師,我是她的學生。

16歲的時候,我們偶然重逢。

初相逢時,我們都有些生疏,畢竟當初只是相處了短短三個月的時間。

她打趣地說,很多學生在離開後就會漸漸忘記老師,以前曾說過會回來看她的學生沒有一個實現承諾,反而是當初那個內向害羞的我突然出現在她面前。

在相處中,我們從分享各自的生活到共享彼此的生活,也曾各自吞嚥下對彼此的醋意、心慌與憂愁,即使我們就在彼此身邊卻仍止不住對對方的思念。

在經歷過怦然心動的曖昧後,我們在那年的夏天成為了我們。
亞克希Yakshi
亞克希Yakshi
人生中的那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