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戒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次出差廣州時,在廠商公司的倉庫地上撿了這個鋁製套環。
我撿了起來,拍乾淨上面的灰塵後戴在手上,同事看見了還開玩笑地稱讚這枚戒指看著好金貴啊!
等回台灣時,我大包小包的拎著要給親友的禮物,有包有衣服有配飾什麼的。
回家後,莉安幫我收拾行李,無意中搜出了那個套環問我幹嘛把這東西帶回來
我這才想起,當時只是覺得好玩,結果就把它收進包包裡忘了。
我歪著頭,尋思著些什麼,莉安見狀,給了我一記她獨家的白眼飄。
我回瞪她一眼,認真的回:這是我專程帶回來要給妳的戒指啊!
莉安一聽,嗤之以鼻,語氣輕蔑地說: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可真是妳的強項哈。
我說,這戒指多特別啊!獨一無二啊!別人沒有,只有妳有。
莉安聽著馬上露出滿心滿臉的嫌棄,嘴裡一邊叨念著我送她垃圾難看死了,一邊把套環戴在了手指上。
    亞克希Yakshi
    亞克希Yakshi
    人生中的那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