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da》60天英文課的超級衝刺班心得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要連續60天,每天一小時的英文課,即可獲得超級衝刺班的100%現金回饋。

【大綱】

一、什麼是super sprint
二、該注意的遊戲規則
三、上課心得分享

一、什麼是super sprint

lingoda是語言學習平台,有提供兩種現金回饋方案,我選擇的是連續60天都要上英文課,可以享有100%現金回饋。另一種是每個月15堂課,享有回饋50%。官網上其實寫得蠻詳細的,建議大家要去閱讀(放心~是中文 😆
因為歐元貶值的關係,付款的時候有些人會選歐元付款(也可以選美金),也是一個推薦的方法。(不過...都會退費的話,好像沒關係啦!算是一個小小保障 😉
註冊費(訂金):49歐元/約1,534元新台幣
首月費用:271歐元/約8,485元新台幣
第二月費用:320歐元/約10,019元新台幣
所以總共會花費大約2萬元新台幣。(注意信用卡額度阿🤣

二、該注意的遊戲規則

(1) 購買後要等到開始日才能開始上課。例如7/11是我超級衝刺班第一天,我雖然6月就刷卡付款,也拿到點數,也可以提早訂課!BUT!!!一定要7/11才開始上課唷!
(2)重新安排課程,要7天前或訂完30分鐘內。這一點真的要特別注意,我曾經不小心一天訂了兩堂,好險有發現!趕緊取消重新訂課~
(3)取消自動續訂。記得要在第二個月時候,取消自動續訂。這樣才可以拿現金回饋唷!
(4)老師沒有出現。記得截圖(我是整點截一次,每隔5分鐘再截一次),並且寫信給客服(英文),告知老師沒有出現的狀況。我唯一那一次是過了17分鐘後,lingoda發信給我說老師取消課程。收到信後,我才敢離開ZOOM教室。
(5)退回的點數。點數要等超級衝刺班結束後才能使用,老師缺席的那一天不需要再上課唷!
【排課分享】
  1. 固定時段
我自己因為是上班族,所以大概星期五會把下個禮拜的課排好,有些人會每天排明天的課,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好辦法。(畢竟排好後不能改時間)
我都固定在每天晚上10點,那是我能百分百確定會在家上課的時間,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來安排課程。
2. Google提醒
我有打開lingoda連動google月曆,不過系統無法即時,要等1天左右才會更新到你的google月曆上。另外我會打開mail通知,系統會提醒,例如下方照片那樣。

三、上課心得分享

我自己是因為想要上團課,因此選lingoda。藉此觀看其他同學是怎麼學英文,也讓自己學習怎麼跟同學進行團體討論。
不過...跟我預期的成效有點落差。主要是因為團課就是老師在上課,只是人比較少,所以小組討論的機會不多。老師也比較專注在教材教學上,也很少會去糾正同學的文法跟發音。
優點
1.維持英文的語感
2.教材豐富多元
3.可以100%現金回饋
缺點
1.團課說話機會不多
2.大部分老師不會糾正你
3.安排課程較無彈性

【小記】

現在我已經結束超級衝刺班的活動了,lingoda有發信說需要三個月來審核,所以等結果出來的時候,我在下方留言處再跟大家分享有沒有成功 😁😁😁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