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屁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莉安動心臟手術後的一次回診,那次回診的成績不是很理想,可也沒什麼大礙。
那段時間我像著魔似的跟進跟出,甚至跟著她上班,總之她去哪兒哪兒就有我。
一開始,莉安的同事、客戶都會用疑惑的表情看我,有人問起了,她就說是她妹妹,因為擔心她的身體所以自願來當保姆的,說完回過頭寵溺地拍了拍我的臉頰。
不管是在公司或見客戶(都是熟識多年的客戶朋友了),我都會坐在不遠處的地方,然後她會時不時的就回頭看我一眼,或不經意地飄移著目光尋著我在的地方。
她說,每次回頭,都能看到妳,而妳總會看著我。
我說,只要妳回頭,就能看見我。
    亞克希Yakshi
    亞克希Yakshi
    人生中的那些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