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在小孩現在的狀態/它想對你說的話?(11109)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心中都有內在小孩,它是我們最原始的自己。我們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常常忽視它們的存在。但往往,它們才是解開內在心結的關鍵,一起來聽聽它們的聲音吧。

☆選擇好了嗎?請往下查看☆

第一組
你的內在我正在哭泣,這個創傷是長期累積而來的,對外界都保有防衛心,脾氣也不穩定,它很害怕也很小心翼翼,不解為什麼你一直往外追求你所想要的,卻不願意好好的停下來看一下它。類似的事情一直發生,但是你總是沒看見它的傷也沒想要療癒,又或者選擇了忽視。你高估自己可以完成很多項目,但實際上你得到的成效卻遠不如你所想要的結果。它想對你說:『我想跟你一起去完成夢想,但在一起之前,我也是你,你能不能先回頭來看看我的傷?』
第二組
你的內在我處在等待前進中,原地思考的狀態,有一股什麼都不要煩我,讓我靜靜的感覺,但靜靜的又在那邊想很多的思路,基本上都跟累積財源有關,什麼都想做,什麼都不想做,什麼好像都可以做,但是缺乏前進的那一步,一直在腦海中觀望著且評估著,真正要行動的時後又開始活在腦海中。它想對你說:『你可不可以動起來,你什麼都可以做,但是要有耐心,你的財富不是立竿見影型,勤於耕耘,才會有成果,光想想最終還是在原地。』
第三組
你的內在我很有個性,可以多情也可以翻臉不認人,喜歡嘗鮮冒險喔,有點調皮性子愛捉弄,能接受開放的情感關係,喜歡遊走灰色地帶,喜歡不被束縛,可以呈現多元面貌,但真正的幾個面貌不願意呈現出來,有一種『你想探我我就要讓你探嗎?我偏要讓你捉摸不透!』。但它還是想對你說:『儘管如此,最近還是消停一會吧,好好休息沉澱一下,為了未來我們可能會跌的一個坑,現在還是暫時回歸現實好好工作吧。』
藍藍的天
藍藍的天
希望藉由文字抒發中找到內心平靜的力量,透過生活雜記的方式確立自我概念。因此,包含個人經歷、主觀認知...等,若觀者不悅,煩請跳過,一笑置之便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