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15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姬芭語錄
「你們主管有像我這樣請你們吃東西嗎?我這些過期的東西都冰在冰箱裡,上次那個誰拿去熱還說很好吃,很好吃就通通都給他吃好了!很節儉!」
「我來這邊好像在當採購每天都在團購每天都期待可以帶什麼東西回去好開心」
「我婆婆會夢遊」「我昨天晚上沒有起來尿尿」「我先生健身完都問我他的胸部有沒有變大」
「軍人也是上下班公務員最可憐」「軍人年改暫緩因為八百壯士要炸總統府」
「我婆婆支持阿扁落選當晚難過到吃不下飯我們出去吃火鍋越吃越開心」
「我只有四間房子有很多嗎?」「我有六分地要給我兒子保農保雖然他連鋤頭都沒有摸過」
「農保比勞保便宜又可以參加農會選舉農會主管都是我的親戚只要發票抬頭寫上去就過了」
「很多東西都叫落地生根落花生也是」
「我會嫁給我老公是因為當時沒有信主」「男人的良心不值錢」「婚前一張臉婚後一張臉」
「我向上帝禱告,希望我女兒嫁給有錢人,不知道上帝會不會嫌我不知足?」
「常態分班很不好素質很差所以我讓女兒讀音樂班」「音樂班很爛很花錢最好倒掉」
「我女兒根本不練習只喜歡打電動」「客家人那有很努力?我老公的親戚都很懶!」
「學音樂很花錢所以我以後嫁女兒要收聘金」
「天津的空氣品質很好啊!pm2.5超過兩百欸!」「喇嘛的廟最醜沒有藝術價值」
「泰國的食物又酸又辣我女兒去只能吃白飯很可憐」
「去餐廳吃飯看到人家快吃完我就叫小孩去旁邊站這樣不會有壓力啦!」
「那個人那麼胖怎麼嫁得出去?他們兩夫妻那麼胖貓卻那麼瘦」
「我體脂肪35趴」「太瘦的可以生太胖的生不出來」
「食人魚嘴巴很大牙齒尖尖的」「櫻花口味的冰淇淋為什麼會有杏仁的味道?」
「小七的點數長什麼樣子?」「原住民最有錢」
「我去花蓮參加賞鯨團沒有看到鯨魚只有海豚從後面一直喔喔喔喔的飛過來」
「打勾那個要怎麼用?V?你怎麼那麼聰明啊?」
「我的電腦壞掉不知道是不是馬達壞掉?電腦不是用馬達發電?可是它有燈耶?」
「中暑沒關係我們找人幫你人工呼吸」
「外勞來臺灣領那麼多補助我們土生土長的臺灣人有嗎外勞有選票可以投嗎?」
「對外勞好有什麼好處?教育有補助生育有補助我們才是有選票的人誒!」
「現在外勞叫他照顧病人就只能照顧病人叫他打掃還要加錢我家那個不吃豬肉還要幫他煮」
「外勞在臺灣還有錢可以領得愛滋病去看病也不用錢因為藥都是蔡英文他家做的」
「蔡英文的政策完全都是在照顧他自己的家族沒有照顧到老百姓,因為他是同性戀只是不知道對象是誰而已,所以才要弄同性婚姻、一例一休、通姦除罪、吸毒除罪,弄到假日沒地方看醫生、修機車、換瓦斯。」
「很壞的人都把我們妖魔化自己都不知道要反省檢討」「上帝說要為你的敵人祝福」
「我是內向型的」「我不吃香蕉所以貴賓席都沒有香蕉」「我的臉皮很薄」
「財管系統很爛換掉」「財管系統不錯很配合」
「太閒的人才養貓」「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餵貓」
「我在加油站掉了五百塊叫他調監視器給我看他說要報案才可以算了才五百塊」
「我很大器把錢丟到桌上叫他把貨送來很難得看到我這麼大器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1內容數
我寫這個,連我太太也不知道,她知道了之後說:「你還有什麼事瞞著我?我有在裡面嗎?你什麼時候寫的?」寫這個是利用工作閒暇的時候寫的,人物是用現實事件去交織出來的,其實是沒辦法直接用連連看的方式去對應到現實的人物身上。然後,我其實也沒有要刻意隱瞞,只是沒有特別想要說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