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現世報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人自有惡報。
大家總是在這樣說。
是不是就連神明,也這麼會將懲罰給壞人?
有些人,連神明也不願眷顧,好多壞事發生在他身上。
就連做了壞事,神明都要降懲罰
到底為什麼,神要一直讓我體驗著前夫被我拋棄的痛苦?
我承受的痛苦不夠多嗎?
神要我獨自一人練習成長。
我沒有辦法
我做不到
還是好想念他,就如同前夫想念我那樣。
想著過往他曾對我露出深情款款的眼神、寵溺的眼神。
好像就是前夫想著過往的我是如何向他表達我對他的愛。
男女關係之間,總是存在著傷害與被傷害。
保護好自己。
攻擊他人。
像刺蝟一樣。
對方靠近就會受傷。
把自己關起來。封閉。
被追求了。
就攻擊對方。
即使內心渴望著陪伴。
也不能再讓任何人進入心裡。
會受傷。
會被拋棄。
前夫應該也同樣經歷這些痛苦。
我是為了自己好,而選擇傷害他的壞人。
所以神降了懲罰給我。
啊...那這樣,前夫也太過受到神的眷顧了吧。
他的人生至今,沒受過什麼大風大浪,平平淡淡安安穩穩。
好羨慕。
包括他的妹妹,很安穩,付出的努力得到相對應的回報。
好羨慕。
好嫉妒。
嫉妒到我真心希望他們能出點什麼大事。
我是壞人。
平時裝好人。
我一天到晚想著自我了斷、殺了父母、殺了這個社會的所有人。
可是我不想要這麼做,看到他人痛苦的樣子,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只跟著感到痛苦。
我真的很想念你,即使你已經把我當成神經病那樣遠離我了,即使我也已經將你封鎖了。
我還是,很想念你。
就像我前夫想念我一樣。
感情中,不是傷害對方,就是被對方傷害。
不是對方離開,就是自己離開。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愛,如同父母最近再次提醒我一樣,我只是個負擔、累贅、是這個家中多出來的,不應該存在於這世界上的那一個人。
若能自己陪伴自己,就不需要另一半。
若能學會愛自己,就能和父母完全斷絕關係。
冷漠。我覺得自己最近,越來越冷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