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家具收購-推薦伯樂二手家具店

伯樂二手家具店創新思維,有別以往傳統二手家具收購作業模式,打造一條龍包辦的作業流程,
讓客戶在不要的家具上免多花『冤枉錢』與『時間』。
伯樂二手家具收購專線0918268886
LINE:@a0918268886
人家說民以食為天,但家具在生活中也是必不可少,相信在疫情嚴峻期間!
您每天起床映入眼簾的還是枯燥乏味的家具風格,家具不只提供收納也提供每天在家的心情。
看上中意的新家具又覺得原有的家具不知該如何處理嗎?丟掉又覺得浪費嗎?
搬家、租過屋、購新屋、創業開店、購置新家具者想必都苦惱過二手家具如何處理的問題
家具業是台灣傳統產業,員工的素質與服務卻長年未提升。
家具不是短期消耗品,堪用的家具一代傳一代,導致許多業者早期經營理念就是一次性生意
伯樂對於這種經營理念非常的痛恨,為何動輒幾萬塊的家具卻沒有五星級的服務
導致許多人覺得新品家具送來的師傅就已經這個樣了,真的不敢奢望二手家具員工會多有素質,
一棟房現在動輒上千萬!裝潢耗資幾百萬!
一個不小心的地板刮傷就可能交屋不了,我還貪圖您那幾千塊的回收價?
導致許多堪用的家具落入清潔隊回收。
伯樂顛覆傳統經營模式,在員工素質上極力要求與審核。
伯樂在業界這段心路歷程,用心了解與改變傳統作業上的流程與缺失。
大型家具在搬運上不僅需要力氣,因房屋結構不同、電梯大小都有著不同的搬運技術,
搬運的過程中秉持著寧可用肉體摩擦牆壁也不願家具摩擦、碰撞造成損傷,
抓好每個角度一步一步將家具運下樓層安置。
伯樂老闆是隔代教養,阿公阿嬤一手帶大,小時候常對我說:
人可窮,志不可失;人可窮,但不能沒有禮貌。
我常跟員工說客人若跟您說謝謝,你不應該回答不客氣!
應該是我們跟您說謝謝,謝謝您給我這次機會服務您
謝謝您給愛地球做環保,謝謝您選擇伯樂二收家具。
在這行業,就是與時間賽跑,一天十幾個客戶要跑
一整車的家具要載要搬運、塞車、搬運、下雨都可能導致時間上的延誤。
我們秉持遵守與客戶約定的時間,提前預判時間是否準時
提早與客戶聯繫,不耽誤客人的寶貴時間為原則。
時間就是金錢,伯樂不僅有收購價給客戶也在時間上替客戶賺錢。
台灣疫情嚴峻時期台灣正夏天,記得那時候一天要換十幾個口罩
伯樂讓員工放假不扣薪,去把疫苗打好打滿!!!
不要因為自己的自私,造成社會破口、造成客戶的困擾。
高價收購、賤價賣出,給您最實在合理的價格
常常收購家具過程中,客戶原有的家具有使用上的問題
衣櫃脫軌、抽屜軌道螺絲崩落、家具腳座損壞等簡易修復。
有些小問題不必更換五金零件與使用特殊工具修理範圍內,
伯樂都很樂意協助客人做簡易修復與家具使用保養等專業回答。
˙聯絡店家:伯樂二手家具收購0918268886、臉書粉絲社團
˙LINE:@a0918268886上傳照片、告知區域
˙師傅線上洽談時間、客戶需求
˙專業到府收購搬運
★:收購疑問可參考五大收購疑問
2018年的某天,我在聯合報看到文章標題打著:被遺忘的孩子,我8歲,我住在貨櫃屋裡
那年我年僅24,正處於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年齡。
我的前老闆(李先生)在2022年初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帶領員工去五峰山區捐贈家具,
他常跟我說我不是什麼大企業家,大手筆幾十萬幾十萬捐贈,
但我們能出力出時間去幫助那些窮困的家庭,是種福報。
二手家具本就是一個圍繞大眾的行業,賣家具的客戶有專業人員協助與收購價。
買家具的客戶有市場價格上『5折』起且『7成新以上』的家具使用。
伯樂也一直秉持著『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觀點在經營二手家具。
新北市、板橋、新莊、泰山、林口、淡水、金山、八里、萬里、石門、三芝、瑞芳、汐止、平溪、貢寮、雙溪、深坑、石碇、新店、坪林、五股、烏來、中和、永和、土城、三峽、樹林、鶯歌、三重、蘆洲、五股
台北市、中正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士林區、北投區、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
桃園區、中壢區、平鎮區、八德區、楊梅區、蘆竹區、大溪區、龍潭區、龜山區、大園區、觀音區、新屋區、復興區
基隆、仁愛區、中正區、信義區、中山區、安樂區、暖暖區、七堵區
新竹、竹北區、竹東區、新埔區、關西區、湖口區、新豐區、峨眉區、寶山區、北埔鄉區、芎林區、橫山區、尖石區、五峰區
宜蘭、頭城、羅東、蘇澳、礁溪、壯圍購、員山、冬山、五結、三星、大同、南澳
伯樂二手家具收購
臉書粉絲社團
line:@a0918268886
╳改善傳統惡意收取車馬費
╳改善傳統人員素質
╳改善隨意收取樓梯費、步行距離費用
╳改善搬運人員技術
╳改善隨意放鳥客戶
新北推薦二手家具/台北二手家電收購找伯樂0918268886
新北推薦二手家具/台北二手家電收購找伯樂0918268886
二手家具收購推薦-二手家電收購-二手餐飲設備收購-二手辦公用品收購 0918268886楊先生Line:@a0918268886 桃園二手家具、二手家具新北、台北二手家具、新竹二手家具、中壢二手家具、八德二手家具、二手冰箱收購、二手冷氣收購、中和二手家具、鶯歌二手家具、三峽二手家具、新北二手家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