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由那天開始,接受了我們今生只能做朋友。是你一次又一次,直接間接地讓我知道。就算再有10次機會给我們相遇,你始終只當我是朋友,而不是情侣。
    0會員
    19內容數
    🍋與🐥不是一道菜色,而是兩個性格南轅北轍的人,亦是他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終止關係(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终止關係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傻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段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生我注定一人〉〈今生我注定一人〉(改編自Dear Jane〈不許你注定一人〉,原作詞者為Howie@Dear Jane)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5-24
    avatar
    吳柳蓓
    2024-05-07
    今生生活實驗 七○五        我的母性有我自己的風格, 因為這樣我已經是完整的。 直到我在夢中吵了一大架, 從來沒有當過妳的小女孩, 這輩子註定成為妳的朋友, 我可是從來從來沒有放水, 只是意外在夢中也是一樣。
    avatar
    YJW
    2024-03-12
    今生也請多指教:養來養去都養到同一隻狗?魯在2022年去當天使之後,我沒有什麼遺憾,魯身為一隻生人勿近的野獸,牠一輩子都過得很爽,18年都超爽。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快(2023年7月),可能是因為魯肯定了我們,介紹了另一隻狗狗來接班,除了這個原因,實在想不到其他的可能,因為這隻狗狗和魯長得「超級像」。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4-02-22
    今生沒有做壞事,為何也在受病痛之苦?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父親常常說的一句話:「今生我都沒有做壞事,為什麼我都在受病痛之苦?」第一次到精舍請示時,佛菩薩針對父親的疑問,開示:「今生受病痛之苦,乃前世從事屠宰豬的工作所致。」當時我的父親眼睛已經看不到字了,無法看經書讀誦,但因以前抄寫過〈心經〉且會背誦,所以佛菩薩開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16
    今生不順是何因?當人小三遭報應!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五年前,我以第三者的身分介入丈夫和其前妻的感情,最終成了正室並生了一個兒子。之後,我的內心感到懊悔、愧疚,在網路上搜索「當小三的因果」時,有幸找到牟尼精舍的資訊,開啟我的修行之路。 (分享完畢) 相關文章分享: 〈邪淫、婚外情,會有報應嗎?〉 〈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刻骨鋼刀〉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5-20
    今生,你是我的唯一鸟王的冰窟惊魂 葛玉修是青海省一位银行职员,业余时间酷爱动物摄影,栖息着成千上万只各种鸟类的青海湖简直成了他的灵魂家园,一有闲暇,他就会立即乘车前往三百公里之外的青海湖。他拍摄的鸟岛作品多次获奖、参展和发表,并出版鸟岛专集画册。对鸟类的痴迷为他赢得了一个“鸟王”的美誉。 “王子”“公主”情醉青海湖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3-28
    我今生的前世今生 昨天追完鬼怪韓劇,看完心得~~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生命中有個英雄,能將自己視為女主角一樣的,保護.疼愛及生生世世守護~~ 劇中主軸,講的是前世今生,前世欠的債,若心中放不下,必要生生世世償還,看完後我今天突然想到,這句~~我今生的前世今生 因為信主,我的生命得到重生,就如是我的前世已經結束。17若有人
    avatar
    Angelsin
    2021-09-02
    《今生情未了》:經典法式浪漫、虛無的愛情 看完經典法國片《今生情未了》後寫了這篇很主觀的觀後文,我不確定我有抓到作者想說的或不想說的概念,他可能是一種很虛無飄渺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8-20
    今生是第一次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觀看任何故事時,在不同人的視角就有不一樣的解讀。 在這部韓劇〈今生是第一次〉的角色,總有個能投射的對象。 故事是這樣的:因故無家可歸的女主角和守房奴男主角,陰錯陽差共住一個屋簷下,為了光明正大的同住,不惜訂下契約假結婚來維持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另外還有女主角兩位好友的
    avatar
    月季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