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作了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在此感謝點進來看我文章的各位,很高興你們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文字。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會化作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那就先來聊聊我寫作的原因吧。其實早在數年前已有動筆寫作的想法,只是一直停留在「想」的階段,沒有落筆的行動力。在過去的半年,我有了到外地學習交流的機會,回來香港後,便想要把這段寶貴的經歷記錄下來。
我知道,要是再不好好地把它們寫下來,記憶就會逐漸模糊,直到有一天只剩下隱隱約約的輪廓,再也想不起來。所以,在日漸消散的記憶中,我決定提筆把回憶保存起來,好讓日後的自己能好好回味。
同時,我也希望能把自己的所見所聞分享給其他人。若是你們能夠從中有所收穫,那我就算是功德圓滿了。
目前我打算先寫在外地學習交流的經歷。待完成後,亦想要寫大學四年的經歷、香港各區的故事等,想必這些都將會是大工程。路漫漫其修遠兮,要努力加油呢!
希望日後能跟大家一起交流進步,還望各位不吝指教。謝謝。
題外話:在這裏創立帳戶後,我亦上載了Logo。而用來製作Logo的網站稱若要免費使用標誌,便需要在部落格分享該網站:www.designevo.com。
相識相知
相識相知
生於香港,長於香港,正在努力探索這個世界。喜愛文字,希望能透過書寫來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同時將自身的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